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9 15:20:00

  2019年7月27日,女性轻补给功能性饮品汝乐,正式宣布青年演员沈月担任品牌推广大使。

\

  汝乐胶原蛋白水——女性轻补给功能性饮品

  汝乐品牌创立于2018年,是国内新兴的女性轻补给功能性饮品,面世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喜爱。汝乐坚持天然营养的理念,围绕女性潜意识需求打造系列健康饮品,引领女性以更便捷的方式获取健康美味。目前首推的汝乐胶原蛋白水,聚焦皮肤改善,选用对皮肤有靶向性优化作用的德国胶原蛋白肽,搭配植物玻尿酸银耳多糖以及专利发酵果蔬原液,三维补给配方喝出水润嘭嘭肌,还很好喝。

\

  携手沈月,推出轻肌女孩必备神器

  青春要肆意挥洒热情,也要关注内在的需求。选择高品质零负担的饮品,满足身体真实的诉求,才能让身体更轻盈,皮肤更轻亮,成为活力满满的轻肌女孩。

  汝乐胶原蛋白水兼具功效和口感,开创更美味便捷的胶原蛋白饮用方式,携手人气明星,借势流量热度,有助于产品迅速传播,成为轻肌女孩必备神器。

\

  “汝乐”是自信、快乐的新女性精神

  汝乐,我快乐就好。邀请沈月作为品牌推广大使,也体现了汝乐想要传达给人们的观念。关注自身诉求及自我成长,保持活力与热情,每一位平凡女孩,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绽放。独立自信,爱上自己原本的样子;不畏惧质疑和挑战,敢于用乐观和积极去面对;收获健康和快乐,拥有属于自己更具生命力的美。

  作为一位从幕后走到台前的青年演员,沈月的成长之路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困难, 曾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元气少女陈小希一角为众人熟知,同年受柴智屏钦点出演内地版《流星花园》,饰演女主角杉菜。与陈都灵搭档主演情感剧《七月与安生》开播在即,在剧中她饰演安生。编导专业出身的她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仍能积极调整,直言“只丧五分钟”,迅速学习成长。

  汝乐表示沈月是一位真诚乐观的元气少女,她的身上有着当代女性的精神面貌,不刻意,不迎合,真实坦率,活出自己的风采。

  夏季花式活动陆续开展

  官宣品牌推广大使后,汝乐还将开启线上线下互动营销。目前汝乐京东自营旗舰店已上线,秒杀、直降等新品优惠活动不断。线下联合Ole、盒马、伊藤洋华堂、胖东来、全家、罗森、喜士多等门店,进行打卡送福利活动,沈月签名照、现金大奖等你来赢。在这个夏天,和沈月一起掀起关于轻肌新技能的花式体验。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