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6 10:43:26
  中国娱乐报道 www.yuleq.com.cn 7月19日,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如期在各大影院上映,电影中的萌宠馍馍更是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切喜爱,被网友戏称为暑期档“最凶萌男配”。据悉,由Boom!Box潮玩与暴走漫画联合推出的萌宠馍馍潮流玩具“MOMO内有萌犬系列”也在7月19日同步上线,受到好评无数。

\

\

  此次BOOM BOX与暴走漫画的IP联合,是潮流玩具和影视IP的一次跨次元合作,区别于传统的周边衍生,通过“大热IP+潮流玩法”的模式,给产品赋予多元化设定,真正的做到了打破次元壁垒。BOOM BOX作为一个以IP衍生潮流玩具开发、线下社群互动游戏于一体的流行文化品牌,曾与电影《龙在哪里》IP联合推出的猪仔“LITTLE PIGGY SWAYING系列”盲盒公仔,一上线便受到电影观众及二次元的追捧。除了IP的深度合作外,由BOOM BOX开发的原创设计潮玩“UOUO精灵系列”以其独有的治愈系和跨时空设定,与受众开启了双向互动模式,极大程度的调动受众二次创作的热情。

\

  未来BOOM BOX还将与哪些大热IP展开合作,又会创造出什么有创意、引领潮流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暴走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