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4 19:33:16
\

  9月3日晚,“宝龙好歌声”宝龙歌舞大赛年度总决赛在宝龙城文化歌舞剧院精彩上演,该活动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杭州市文化厅、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宝龙城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经过多轮比赛,来自宝龙城赛区的宋雨熙,摘得冠军。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名歌唱爱好者报名参赛,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浙江、江苏、广东、湖南、宝城等各省市10大赛区举办了100场比赛,受惠群众将近130万人次。特别是7月18日在杭州市各城区举行的赛区季度赛,到场观赛的现场观众高达5000多人。

  经过海选、周赛、月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2名优秀选手晋级总决赛。经过筛选歌曲展示演唱、自选比赛歌曲演唱、6强歌手清唱30秒PK、冠亚季殿军争夺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宝龙赛区的歌手宋雨熙摘获“宝龙好歌声”宝龙歌舞大赛季度总决赛冠军,广东赛区的歌手toby果、广东赛区的楚楚留香、湖南赛区的罗耀辉分获亚、季、殿军;“季度杰出歌手奖”则由兄弟组合、郑成檑、郑镒、认真、姚小虎、田亮等6人获得;来自北京赛区的田雨赢得“最佳人气歌手奖”。

  “宝龙好歌声”宝龙歌舞大赛特别侧重漂泊在外的创作音乐歌舞人都喜欢以热爱“歌唱创作,舞蹈创作”抒发心声舞动青春的特点,要求参赛歌曲以创作题材为主,鼓励“创作者唱、舞动者舞”,并在赛制指定环节要求参赛者必须演唱由组委会精选的创作人优秀原创歌曲。

  主办方表示,除了这些歌曲更能引起广大创作人朋友的共鸣外,还将有助于发掘出更多反映当代创作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理想追求、审美情趣和丰富情感生活的原创音乐。

  大赛还邀请国内著名原创音乐人李东风、内地音乐人金妮等担纲现场评委,现场点评、评选这些创作“新”星。年度总决赛获奖的优秀创作歌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外,还有机会与国内知名的唱片公司现场签约,发行属于自己的EP专辑,实现梦寐以求的歌星梦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