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9 06:32:52
  正在腾讯热播的《陈情令》即将迎来大结局,魏无羡和蓝忘机结局该何去何从,蓝曦臣能否痛下决心手刃金光瑶等等,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

  自该剧播出以来,“蓝氏双壁”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同时,抚养他们长大、培养他们成才的蓝氏宗主——蓝启仁,在剧中戏份虽然不多,但因其“老古板”“禁魏婴”“养白菜”等鲜明的角色特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剧中作为男主蓝忘机的叔父,蓝启仁虽然刻板守礼,却一身正气,君子雅正,桃李满天下,五大世家子弟皆以听学蓝老先生教诲为荣。作为蓝氏宗主,他坐镇姑苏,极富盛名,一辈子最恨奸邪,血战妖魔从不畏惧。

  “叔父在线翻白眼”“蓝启仁被魏无羡气吐血”频频上热搜,蓝启仁的扮演者黄子腾也因其精彩的演绎获得了书粉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在与男主魏无羡就鬼道辩论交锋时,他严厉指责“简直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在发现魏无羡修炼鬼道后,他痛心一代世家公子楷模就此陨落;在知道侄儿蓝忘机不顾三千家规私自下山维护夷陵老祖魏无羡时,他焦急,深怕门生走上邪魔外道。他用或盛怒或慈祥的眼神,或家长或师长的身份变换,演绎出了蓝启仁以德育人、维护正义的立体和生动形象。

  与剧中一群鲜肉演员不同的是,黄子腾作为经验丰富的青年演员,这是继出演《小李飞刀》李寻欢一角,十年后首演仙侠古装戏,在《陈情令》中与李若彤、陆剑民等老戏骨扮演了各大门派宗主,他眉眼深邃,气质成熟稳重,可以说与剧中蓝启仁的角色设定非常符合。黄子腾的业务能力一直被业界称道,从主持人转战到大屏幕,他以出色的演技出演了《小李飞刀》、《东海客栈》、《尖峰》、《茶魂》、《家有虎妻》等20多部影视作品。此外,黄子腾的广告作品也不俗,先后为奥迪A6、NEC、中信手机、松下电视拍摄广告作品,可以称得上是全面开花。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陈情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