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8 16:08:58
  每逢七夕,又是一场虐狗大会,仿佛身边好多事物对独男们开始不友好了。独男们愤愤表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这一届七夕,独男们又没有一点福利吗?别担心,福利总还是有的,并且还是大大的惊喜!

  七夕期间,广州出现7位未来少女送出羞羞“杯”

  这不,在七夕当天,就有网友爆料说某广告公司突然来了7个未来美少女,与公司某独男现场进行亲密互动后送上雷霆708,其中还参与了各种互动和合影,让全公司独男们大呼过足瘾。

  另外也有网友在朋友圈刷屏说某健身房也来了7个未来美少女,引发一众肌肉男现场大比拼。7个未来美少女手持雷霆708快递展示,集体摆POSS与他们合影互动。

  无论对于广告公司的疯狂加班狗,还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举铁男,在七夕当天收到7个未来美少女送来的大大惊喜,对他们而言都是很重要的。

\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雷霆暴风,希望能在七夕这个甜蜜的节日,为单身的男士送去关爱,而这一次送“杯”活动也在独男界刮起了一场情趣风暴。下面就来剖析一下这场送“杯”活动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解放,还是道德的提高呢?

  雷霆暴风高调送杯的背后是对独男身心健康的关注

  据悉,上面两位幸运的独身男士此前通过雷霆暴风天猫旗舰店下单了一个未来雷霆舱,经品牌方客服与之沟通并得允许后,在七夕当天,派出7个未来美少女作为快递员,送杯上门。

  相信肯定有人会产生疑问,送“杯”为何要找未来少女,而且还是7位未来少女来送呢?原本是高度“保密”的快递,为何如此大的阵仗,为何如此高调的亮相呢?

\

  因为在中国传统观念的禁锢下,购买和使用男性用品始终是不轻易见光的行为。这次雷霆暴风高调送杯活动,目的是引起社会各界对独男身心健康的关注!男性,特别是独身成年男性,需要获得科学的、合法的、健康的、安全的男性荷尔蒙释放途径。

  往小的说,像雷霆暴风未来雷霆舱这样的男性用品,对独男群体身心健康有着正向的影响;往大的说,雷霆暴风帮助到各位单身男士适当释放厚重的压力,从关爱男士健康出发,帮助各位单身男士找到当下最潮流的xing福生活,进而保持身心健康。

  雷霆暴风希望以雷霆万钧之势刮起情趣风暴

  雷霆暴风在七夕前天举办送“杯”活动,向广大独男推荐了雷霆708 这款最新装备,并希望凭借其“每分钟708下”刮起情趣风暴。雷霆708拥有独特的双飞轮激速活塞,在多档位高低速营造多重刺激,1分钟能有708次抽插,让使用者有飞一般的感受”。

  雷霆风暴这次高调“送杯”,送的不仅仅是快递,更是快乐!是七夕的快乐,更是未来日子里使用未来雷霆舱的持续快乐。如果说《哪吒之魔童降世》里 “我命由我不由天”,体现了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蜕变, 那么,“xing福由我不由天”则是宣誓了独男对xing福的奋勇追求!

\

  我们可以预见,在七夕送“杯”的背后,更多的是雷霆暴风关爱单身的男士健康,希望凭借雷霆708让独男真正享受到七夕的xing福限定,除此之外,雷霆暴风正走出情趣用品的灰色地带,以雷霆万钧之势在中国情趣用品行业中刮起情趣风暴!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