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9 15:05:48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短短的国庆期间就不负众望,累计突破20亿票房。随着大热电影IP的上映,心海伽蓝联合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玩转跨界营销,以“定制·新国潮卫浴”为主题推动着品牌的升级。

  

图片1.png

 

  跨界碰撞,打造营销渠道创新升级

  从中国实木浴室柜第一品牌,向创全卫定制第一品牌的发展中,心海伽蓝联合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营销推广新国潮卫浴,并非简单的大IP流量导入,而是拓宽品牌的边界,以创新新思维的营销模式,结合自身产品及品牌的定位,不断挖掘定制·新国潮卫浴的新风向,实现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体的契合度,通过满足用户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打造产品、服务及营销等方面的创新。

image.png

 

图片3.png

 

  致敬祖国,打造新国潮卫浴

  在此次跨界合作中,心海伽蓝全卫定制从社会化传播互动到品牌植入,打通IP营销全链路,实现线上线下多元转化,线上借助天猫、微信、微博及抖音等,展示与当代年轻受众互动的正确方式,线下布局千店及品牌广告曝光,实现品牌有效的强势扩散,让更多的人一起致敬祖国,观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选择了高覆盖的媒体合作,让品牌在电影联合营销中大放异彩,推动心海伽蓝新国潮卫浴的打造。

  

图片4.png

 

  品牌联名,布局千店

  不仅如此,心海伽蓝全卫定制还将IP联名价值由线上延伸至线下,大力布局线下渠道,抢占市场。一方面,心海伽蓝全卫定制在线下门店同步电影联名广告、观影活动;利用IP引发受众心动进店;另一方面,将广告直链小程序,推出让利政策,打造线上领券线下核销方式,进一步拉动线下购买,让品牌IP营销实现品效合一,提升品牌高度和美誉度,在营销闭环中实现共赢。

  

图片5.png

 

  高潮迭起

  全员参与,祝福祖国

  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为致敬祖国,心海伽蓝全卫定制还在线上开启了一场全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通过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追忆大家对祖国共同的记忆,吸引了行业内外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以跨界互动展现品牌符号,达到更好地传播品牌效果。

图片6.png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通过借势电影大IP营销,实现自身品牌的营销渠道升级和品牌理念的传递,更是为了给用户传递品牌全卫定制的服务体验。未来,心海伽蓝全卫定制还将继续通过各种创意营销的推进,实现品牌升级,为创全卫定制第一品牌而前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跨界
  • 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