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9 15:09:49
  2019芭莎明星慈善晚会在北京举办,姚晨、刘涛、周冬雨、赵丽颖、杨紫、刘诗诗、Angelababy、关晓彤、宋茜、雷佳音、易烊千玺、肖战等明星出席,与大家分享慈善理念和故事。

  喔图云摄影作为图片直播平台,在现场用影像传递爱心正能量,与社会大众一同为慈善助力,传递爱和温暖。

\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今年芭莎明星慈善夜以“美育未来·慈善同行”为主题,用创新的演唱会形式,张靓颖、杨紫为慈善献声,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关注农村寄宿制儿童美育教育。易烊千玺以朋克造型带来一首摇滚曲风的《Don'tTieMeDown》,超高人气引爆全场。

  此外,今年芭莎明星慈善夜还在直播间举行了一场“慈善夜专场义卖”活动,将所有直播义卖的收入捐给“芭莎·课后一小时”慈善项目,据统计,此公益项目一共筹集2472万元爱心善款。

\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喔图云摄影作为图片直播行业的领跑者,是唯一一家单日用户访问量超过2亿的图片直播平台。拍摄过“95公益周”、“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等大型公益活动,与阿里巴巴、保时捷、腾讯、京东等大型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

\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喔图云摄影充分发挥自身的传播力与影响力,践行慈善推广温暖与正能量,助力我跟教育事业,让社会大众更广泛的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肖战
  • 芭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