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8 15:45:40
  “K-POP王者”EXO以正规6辑《OBSESSION》回归的同时,席卷全球各大音乐榜单第一,再次彰显了他们的超强实力。

\

EXO 正规6辑 《OBSESSION》团体照

  于11月27日公开的EXO正规6辑《OBSESSION》,在iTunes Top Album Chart加拿大、法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阿根廷、巴西、智利、比利时、玻利维亚、巴林、文莱等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中,创下了排名第一的记录。

  此外,此张专辑也在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Kyobo Book、Yes24、Aladin等韩国各大专辑日榜中荣登第一,同时也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中的数字专辑销量榜单中摘得桂冠。主打曲《Obsession》也在Melon、Flo、VIBE、Soribada、Bugs等各大音源榜单中上升至实时排行第一。

  EXO正规6辑《OBSESSION》由具有超强中毒性的主打曲《Obsession》等风格多样的10首歌曲构成,彰显了EXO丰富的音乐色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