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8 18:29:15
  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经济观察报》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硬核新青年创意狂欢节——风向·2018-2019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年会”上,新派茶饮领军品牌Meco再一次刷新了营销届的视野。《携手长安十二时辰,Meco果汁茶示范新派茶饮的年轻化营销之道》案例,经专业评审委员会层层评选荣获2018-2019年度杰出内容营销奖。

\

  暑期热剧×热门茶饮,Meco果汁茶成最大赢家

  作为今夏当红网剧,《长安十二时辰》实现了口碑、流量双丰收,展现了一个真正的盛唐盛世,用“真”走进了一众网友心里。

  Meco果汁茶主打真茶真果汁,与《长安十二时辰》真实的服装造型、真挚的演员演绎不谋而合。在《长安十二时辰》里,Meco果汁茶采取创意中插的方式,邀请片中的重要角色演绎,将“真茶真果汁”的产品核心卖点植入剧情,成功收割年轻受众。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被檀棋的“Meco果汁茶真茶真果汁”洗脑而购买试饮,最终成为了Meco的忠实粉丝。

\

\

  幕后大boss徐宾为观众科普何为“真”,借助《长安十二时辰》原生唐朝场景,通过幽默的情景设置与趣味口播,使Meco果汁茶真茶真果汁的品牌特性融入剧情,为观众带来沉浸于剧情的营销体验。

\

  此外,Meco果汁茶还采用超级广角和明星头条等植入形式,直接进行用户导流,大大提高了广告转化率。

  头部综艺加持,Meco圈粉无数观众

  在《长安十二时辰》之前,Meco果汁茶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娱乐营销经验,它选择的节目也总是成为当年的爆款。Meco挑选了《极限挑战》、《演员请就位》、《这!就是街舞》、《青春的花路》等综艺节目进行合作,在圈粉综艺原有受众的同时,更借助综艺的优质内容“借船出海”,实现品牌和产品的传播。

  2019年《偶像练习生》爆红,Meco果汁茶果断切入这条赛道,与男团NINE PERCENT的团综《青春的花路》紧密捆绑。顶流男团吃饭喝Meco,散步喝Meco,玩游戏也要喝Meco,成功引发粉丝种草和自发破圈传播。

\

  Meco果汁茶自然地配合剧情深度植入产品,关联了产品的各种饮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强记忆”的共鸣,戳中新一代消费者的心。

\

  《演员请就位》自开播以来就有超高人气。导演的犀利点评收获热议。Meco果汁茶频频亮相小剧场,同演员们一起“飙演技”,赚足了眼球。

\

  坚持演员最本真的纯粹,脚踏实地把每场戏演到最好,用实力来证明自己;节目中处处透露的“真”也与Meco果汁茶 “真茶真果汁”的产品定位十分契合。

\

   实至名归!半个娱乐圈都在喝的Meco果汁茶

  Meco果汁茶借助当红人气明星及娱乐节目的影响力为品牌高效赋能,精准触达年轻消费群体,通过多维度多场景的全方位植入,成功让半个娱乐圈都喝起了Meco果汁茶。

\

  在这个“无营销,不娱乐”的注意力时代,用户在哪里,营销就在哪里。如何与消费者玩在一起,提升品牌销量,是品牌主最为关心的问题。

  通过多档热门网综,Meco开启了“大流量+精准受众”的高契合度场景化软性植入,用年轻人喜爱的姿态,出现在新一代消费者视野中,实现了品牌传播的最大化,话题热度持续攀高。在探索“Z世代”的同时得到了粉丝的精准互动,结合目标受众花式互动,使其收获了一批又一批年轻的粉丝,而Meco也一跃成为了综艺营销的新标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