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3 14:35:31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协助、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青春励志歌舞重点影片《歌声的翅膀》,于11月30日,在乌鲁木齐举办新疆地区首映式。这是继10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办的全国首映式大获成功,《歌声的翅膀》 回到新疆“老家”的第一次亮相。《歌声的翅膀》作为中国原创歌舞电影的首次尝试,一经问世,便受到了自治区和国家电影局相关领导和国内电影行业顶级专家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天山电影制片厂承办的新疆首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旭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宁·再尼勒,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伊力哈木·沙比尔,新疆军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国文,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乐等多位自治区领导莅临观影。

\

  还有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网信办、教育工委、机关工委、国资委、总工会、团委、妇联、文旅厅、广播电视局、文联、新疆人民出版总社、社科院、社科联、新疆日报社、新疆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展现出新疆社会各界对影片的鼓励与支持。

\

  影片《歌声的翅膀》的出品人、总导演、总制片人高黄刚携编剧李牧时,导演克力木·阿不力孜,作曲董颖达,舞蹈总监辛俊杰,美术指导买买提·阿布都热依木,声音指导黄健,主要演员夏望、张颖冰、玉米提、江依昊、罗  钢、罗子惠、艾海提巴克·卡的、古丽扎·阿斯哈尔,影片执行导演居来提·乌马尔,影片执行导演夏普卡提·木拉提等主创人员一起登台与观众见面。高黄刚激动的表示感谢新疆乡亲父老的厚爱,感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信任和嘱托,才有了《歌声的翅膀》今天得以展翅翱翔。

\

  《歌声的翅膀》的成功首映,正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一直以来鼓励影视创作大胆创新、扶持本土文化事业发展所结出的硕果。正如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所说 ,如今新疆2500多万各族儿女也将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如何将一个辽阔美丽、发展进步、现代时尚、团结和顺的新时代新疆展现给世人,《歌声的翅膀》因此应运而生。通过这部影片,我们能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疆这片热土发生的时代变迁、历史进步和社会发展;通过这部影片,我们能切身感受到,现在新疆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幸福的笑脸和热气腾腾的现代生活;通过这部影片,我们能切身感受到,新疆各族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不负殷殷期望,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真实现实。

\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希望能够用这部影片积极践行“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使命任务。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歌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