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7 13:41:17
  12月22日晚,第四届“火数映花”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如期盛大开幕,盛典现场群星共聚一堂星光熠熠。据悉,本届盛典邀请到了60多位业内大咖以及数十位当红艺人到场助阵,可谓盛况空前。其中,“网大一哥”彭禺厶作为颁奖嘉宾的帅气亮相,给了众多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

帅气亮相展现型男本色,盛典舞台大秀“彭氏幽默”

  彭禺厶一袭黑色休闲西装亮相盛典现场,一改往日作品中冠以示人的古装形象,型男本色不经意间显露出来。在颁奖环节,彭禺厶与导演张浩同台,共同揭晓“年度品质网络电影”奖项。二位同为演员、导演双重身份,同台颁奖气场十分契合,舞台上张浩导演坦言很开心跟“网大一哥”一同揭晓荣誉,而彭禺厶则打趣到“我们就不要商业互捧了”,谈笑间独特的“彭氏幽默”引得现场欢声一片。作为业界公认的“网大一哥”,彭禺厶可谓与网络电影一路共同成长。对于大众对网大演员准入门槛较低的理解误区,彭禺厶曾在某采访中坦言:作为一名演员,在表演上一定是尽力而为,非常希望网络电影的优秀演员能获得更多机会。他还表示无论是传统电影的演员还是网大的演员,本质上都是演员,希望通过专业的态度,在更多人面前呈现更好的作品。

\

“网大一哥”为实力演员代言,佳作不断展现演技实力

  近几年网络电影发展迅速,不断涌现出诸多品质在线的优质作品,而彭禺厶作为最早一批为大众所熟知的实力网络电影演员,近几年更是贡献出了多部经典作品。《道士出山》中的道士阴十三功力了得、性格鲜明;《茅山道士》中的阳六时而神秘时而搞怪反差萌十足;《超能太监》中的曹正淳为人心狠手辣做事阴险狡诈;《蜀山降魔传2》中的师叔祖逍遥子气场全开carry全场;《花儿照相馆》中的郑义满腔赤诚形象典型。一个又一个鲜明灵动的人物形象,在彭禺厶的演绎下纷纷深入人心,不俗的演技让众多观众看到了网大演员的努力与奋进,“网大一哥”的名号受之无愧。此次在金骨朵盛典现场为众多网大演员们奋力发声,既是彭禺厶对于演员身份的敬畏,也是他对于网大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

  本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已落下帷幕,各大奖项花落各家,观众们以及众多影视人通过本届盛典对于今年的网络影视现况有了总结与评判,也借此对明年的网络影视发展有了展望与期待。我们共同期待着,在将来的日子里,有越来越多像彭禺厶这样认真敬业的优秀演员出现,为国内观众们贡献出更多的好作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彭禺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