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5 12:42:32
\

  2018年8月17日,歌手鲍玉笑 EP单曲《都市之夜与明月光》原版授权全网发行。这首歌曲是由鲍玉笑作词,麦曲作曲,歌手齐庆伦 担任录制,歌手 东方张华 担任出品,歌手高薇 担任监制,最终北京酝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鲍玉笑在创作这首《都市之夜与明月光》的过程中采用的借物喻人的手法,淡淡的明月光,透露出 忧伤,轻轻抚摸谁的脸庞,谁醉醒温柔乡,淡淡的明月光,透露出 忧伤,轻轻抚摸谁的脸庞,谁醉醒温柔乡,据悉歌曲已经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网全网首发。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EP
  • 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