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9 10:04:06

  12月28日,QQ音乐 YOUNG MUSIC联合荣耀手机旗下的荣耀制噪者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震撼落下帷幕,2019荣耀制噪者原创音乐赛事打响巅峰一战,在经历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原创达人赛道5强晋级选手周鑫、叶青赛蓝、张豫邦、曲孜涵、曹元携手登上梦想的舞台,倾情挥洒音乐梦想,为热爱发声,勇敢唱出,属于自己的荣耀!现场评委从选手词曲、技巧、情感、台风、风格五个角度打分,评选冠、亚、季军荣誉,最终前三强宝座被周鑫、张豫邦、叶青赛蓝三位选手顺利摘得,这标志着2019荣耀制噪者迎来完美收官,但精彩制噪绝不会停。

\

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

  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

  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原创达人赛道5强选手、实力唱将赛道10强选手

\

\

  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荣耀制噪者原创赛道选手 周鑫

\

  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荣耀制噪者原创赛道选手 曲孜涵

\

  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荣耀制噪者原创赛道选手 曹元

\

  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荣耀制噪者原创赛道5位比赛选手亮相舞台

  徐炳超、田燚、谷蓝帝三位校园筑梦官,满舒克、永彬Ryan.B两位特邀表演嘉宾,于文文、兰天洋、陈鸿宇、刘瑞琦、呆若木一五位特邀评审嘉宾齐聚现场,作出精彩点评,为比赛选手们助力打Call,让这些追梦年轻人的音乐圆梦之旅留下更加难忘炽热的印记。

  原创赛道5强选手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曲目,张豫邦带来《Doinb》,用演唱表达了对Doinb的喜爱,快节奏超带感的rap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周鑫带来《多巴胺》,辨识度极高的声线令评委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曲孜涵带来《苏晓涵》,贴合生活化的歌词让人一瞬间被带入到场景中,仿佛自己就出现在了他的故事中,目睹着发生的一切。叶青赛蓝带来《无悔的青春多无趣》,诉说有关青春的那些小缺憾与故事,曹元带来一首《师》,声线温柔清澈,温暖绵长地唱着自己的心绪,所有选手全情投入的状态与绝美动听的音色让每位观众都能强烈感受到他们由内而外渗透的音乐能量,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让他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做最真实的自己,滚烫火热血液中凝结着无限音乐原动力,让他们可以在音乐原创之路中发出最真实的声音,带给我们最纯粹的感动。

  从2015年开始,荣耀定制打造荣耀制噪者计划,旨在推动热爱音乐的在校大学生勇敢追梦,勇敢表达对于音乐的热爱,唱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态度。从2015年到2018年,荣耀制噪者从小型Live House到“宿舍音乐会”到校园户外音乐节,参与人数从100到500再到场均3000人。累计举办30场校园音乐节,发掘超过120支校园乐队,邀请超30位原创音乐人,吸引超过10万的年轻大学生观众,为年轻人带来一场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狂欢。

  2019年, 荣耀制噪者全面升级,与QQ音乐携手展开深度合作,打造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赛事,让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人勇敢站上更大舞台,拥抱深藏在内心的音乐梦想,解放流淌血液中的音乐天性。通过实行唱将与原创双赛道同步运作,为更多年轻人开放更多的舞台空间与表演机会。

\

2019荣耀制噪者音乐赛事

  自10月25日开放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 校园歌手大赛荣耀制噪者原创赛道线上报名渠道起,历时2个月,赛事覆盖全国超过500所重点高校,54场落地路演,18个城市,6大赛区,在经历众多专业评审老师精心筛选、专业评审以及主题创作赛的线上投票比拼后,原创达人赛道的全国5强选手强势出炉,脱颖而出走上总决赛的舞台。

  一路走来,我们亲眼见证这些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从校园一步步走上舞台,肆意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收获宝贵难忘的成长记忆,而今天,他们也将再次从决赛舞台启航,用歌声和世界更好对话,在音乐国度收获更多专属自己的荣耀时刻,成就更勇敢更闪耀的自己。

  荣耀制噪者将持续为年轻人打造更大更加专业自由的舞台,记录他们的青春与梦想,见证“我的荣耀”时刻,让每位奔跑在音乐的道路上的追梦者都能绽放更美好的自己,让更多原创音乐爱好者都能够参与到这场追梦之旅,精彩制噪,步履不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QQ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