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1 15:26:26

\

《圣徒》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时隔多年,莱斯利·查特里斯(Leslie Charteris)的“现代罗宾汉”故事将再次被搬上大银幕,影片名为《圣徒》(The Saint),由派拉蒙公司(Paramount)制作。

  在90年代上映的电影《圣徒》中,西蒙·坦普勒(Simon Templar)是一个优雅的神偷,他是一个形象百变的罪犯,但同时他还有极强的正义感,好像罗宾汉的转世。

  著名作者莱斯利·查特里斯1920年代到1960年代拥有很多忠实读者,他创作的《圣徒》、《圣徒在纽约》等作品深受喜爱,参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制作的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布拉德·科里唯伊(Brad Krevoy)、罗伯特·埃文斯(Robert Evans)等将参与影片制作。

  原版电影《圣徒》1997年上映,由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主演。圣徒是一个有趣,冷静又温文尔雅的盗贼,他眼神中总流露出来圣洁的笑意,这个“恶人”目的是拯救更多无辜的人,尽管他的行动有时会有些血腥。时隔多年,《圣徒》的秘密行动也与时俱进。尽管重拍版剧情、上映日期等具体情报没有公开,但相信《圣徒》还会在大银幕上创造奇迹。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