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36:30

贾乃亮、欧弟“抢食”

贾乃亮、欧弟“抢食”

男团大合照

男团大合照

  21CN娱乐讯 昨晚,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第五期在东方卫视播出。“东欧boys”玩转匈牙利,花式索吻大赛引得粉丝齐呼:“放开那群老爷们,让我来!”而贾乃亮在节目中首度落泪:“想吃妈妈做的菜,想小璐和甜馨。”一番真情流露着实应了郭德纲的那句感慨:“在真人秀的环境里,我们体现出的都是真人、真感情,不是秀。”

  郭德纲父爱感爆棚

  “这是真人、真感情,不是秀”

  昨晚,与节目组和解后的男团玩转匈牙利,彻底解放天性的郭德纲,也拿出了自己看家的“本事”:游戏环节挑战甩鞭套圈,动感十足的表现被网友调侃:“终于看到了跳起来的郭大爷。”游艇晚餐再开金嗓,信手拈来的京剧片段引得观众大呼“惊艳”。

  在索吻任务结束后,郭德纲也是父爱感爆棚,一路“护送”自己的萌娃“小翻译”寻找家人。面对自己没见过的小女孩的姐姐,郭德纲多次问询,确认身份后才将小女孩交回到家人手中。对此,郭德纲在后采中解释道:“当时我真怕有人冒充孩子家长,万一孩子被错领了,我这一辈子都得难受死,问清楚了那人是孩子姐姐我这心里才踏实了。”

  而这异国上演的温情一刻,引得不少网友为郭德纲的责任感点赞。郭德纲与萌娃的有爱互动也被网友认证道:“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老郭是真心疼这个小姑娘。”郭德纲自己也表示:“我是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和这个孩子相处的。”对小女孩的疼爱也是一种真情流露,“其实很多时候,在这个真人秀的环境里,我们体现的都是真人的东西,不是秀,人都是有感情、重感情的。”

  好男人陆毅:我不让鲍蕾学做家务

  贾乃亮泪奔“想小璐和甜馨”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作为上海男人的典范,陆毅自曝是“妻管严”:“我从来不管钱,钱都是老婆管。”猝不及防地给观众们塞了一口“狗粮”。而陆毅对鲍蕾一句“你千万别做家务,我不希望你变成家庭主妇的样子”,告白宣言也引发网友对好男人标准的大讨论,不少女性观众表示:“但求一个像陆毅这样的会做饭会疼人的好老公。”

  提到了妻子,就难免不会想家。昨晚,异国他乡美景当前,男团集体爆发思乡情结。贾乃亮更是一度泪奔:“出来玩儿嘛,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儿,但是还是想家里的床,想妈妈做的饭菜,更想小璐和甜馨,这种感觉无法描述。”一番真情流露引网友感慨道:“一直觉得亮哥很逗,没想到他这么恋家这么重感情。”贾乃亮的粉丝也纷纷留言为偶像“擦泪”:“亮亮别哭!甜馨看着呢!”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