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7-25 14:09:24

  当下的网络直播备受观众追捧,网络直播行业市场成长的速度令人咋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已接近200家,用户总数达到2亿。在面临网络直播内容雷同、模式单一的行业瓶颈时,CC直播平台开启明星直播新模式,释放出致力打造国内直播行业新格局的信号。

  7月23号,SNH48的鞠婧祎、李艺彤、刘炅然、徐晗和郝婉晴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交流盛典上海站嘉宾,在CC直播间与线上线下玩家亲密互动,此次直播的SNH48为粉丝主播送礼环节也创造了CC直播移动直播同时在线的新纪录,超过15万粉丝同时观看SNH48手机直播。

  

\

 

  (图1)

  

\

 

  (图2)

  【创新直播新玩法,粉丝争明星直播表白权】

  当下直播市场百家争鸣,但大多数直播平台的内容雷同单一,平台间的差异化程度不高,缺乏创新。不少直播平台只是跟风进入直播行业,盲目追求市场热点,游戏、秀场、明星等内容模块都一把抓。不同于大多数直播平台盲目追求内容输出,CC直播自诞生之初,便致力于打造平台独特优势,创新直播新玩法。同样是明星直播,CC直播的互动模式和创新玩法次次不同。明星在直播时抛弃高高在上的光鲜形象,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与粉丝平等轻松地互动,甚至对粉丝需求有求必应。

  7月1号,SNH48的莫寒和曾艳芬在冲《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活动中,对着直播镜头和抽中的幸运粉丝表白爱意,这种直播表白权与握手券相比还更添亲近感。粉丝不仅能被点名,还能听到偶像当着所有粉丝的面公开对自己应援,极大满足了粉丝的占有欲与荣耀感。7月1日被莫寒与曾艳芬点名表白的粉丝在狂晒社交圈后即刻引起其他粉丝强烈关注,纷纷开始争取下一次直播表白权。

  

\

 

  (图3)

  【颠覆粉丝想象,明星送礼给素人主播】

  在全民直播时代,每位素人主播都渴望获得众人的关注,如果能获得明星关注呢?这可能想都不敢想。在7月23日的《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交流盛典上海站中,CC直播发动SNH48成员鞠婧祎、李艺彤、郝婉晴、徐晗、刘炅然的粉丝集体在手机CC开播,花式观看《梦幻西游》动画片第三季,并带动SNH48五位成员进入直播间为正在直播的粉丝刷礼物。这一活动不仅创下了CC直播手机直播的最高在线人数,也在SNH48粉丝中赢得了极好的口碑。明星给素人主播送礼,除了惊喜还是惊喜。SNH48一改只可远观的明星形象,转换身份成为看直播的路人,在短短半小时内,她们不停地刷别墅、邮轮等礼物,砸出了价值100万的礼物,大大满足了粉丝的虚荣心和满足感,令平凡人也享受到明星般光鲜的待遇。

  

\

 

  (图4)

  如今,直播平台陷入百团大战中,各平台需要在内容雷同、模式单一的直播市场中突围而出。CC直播敏锐地观察到互联网时代网络直播的潜在需求,开启明星直播巡礼打赏新模式。相信在未来,CC直播会有更多与粉丝深度互动的直播活动,将网络直播推向一个拥有更广阔潜力的领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