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29

IMG_1663

  李敏镐广州宣传电影《赏金猎人》

IMG_1617

  李敏镐嘟嘴卖萌

  21CN娱乐、看荐联合报道 (图文/方嘉静 薛婧)6月25日,“长腿欧巴”李敏镐袭羊城,为7月1日上映的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宣传造势,他所到之处都掀起一阵李敏镐炫风,粉丝从发布会酒店一路追随至路演影院,相当疯狂。

  李敏镐首次在中国拍电影,搭档钟汉良、唐嫣,与中国演员合作,李敏镐表示无障碍,“一开始会担心语言不通,但整体与韩国拍摄的环境差不多,没有太大的交流困难。”当韩国男神遇上中国男神,李敏镐这样评价钟汉良,“戏里面我们是哥们,拍戏前没有见过面,但第一场戏的友情戏就演得非常到位,他的性格很好,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私下他们的关系也很好,李敏镐爆料他与钟汉良之间问候早安都是以“傻瓜”相称。

  李敏镐片中饰演猎人李正,会有不少的动作戏和卖萌戏,而它觉得平衡两者的关系相当有难度。不过更难度的是中文,李敏镐表示一开始有尝试中文对台词,但是中文的发音实在太难了,欧巴只好“投降”用回韩语。

  李敏镐《城市猎人》中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在《赏金猎人》同样饰演猎人,被问到两者之间区别,他说:“《城市猎人》里我的性格比较稳重,对社会也有一定报复心,是比较阴暗的性格。《赏金猎人》中的李山则是一个比较明朗的角色,活泼很多。”李敏镐表示,现代人生活压力巨大,希望像“猎人”这样的英雄形象,能够带给人一种正能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