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28

\

JJ·艾布拉姆斯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将会执导一部动画喜剧电影《The Flamingo Affair》。

  此前,JJ·艾布拉姆斯一直在“太空”和“星际”之间忙碌,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前,他曾执导了《星际迷航》(Star Trek)和《星际迷航: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按照外媒的说法,执导《The Flamingo Affair》的艾布拉姆斯“终于重新回到了地球”。

  《The Flamingo Affair》的故事情节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能够确定的是JJ·艾布拉姆斯将担任该片的导演和制作人,动画片《怪兽屋》(Monster House)和《僵尸新娘》(Corpse Bride)的编剧帕梅拉·佩特勒,将负责创作该片的剧本。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