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14 13:19:48
  光棍节刚刚过去,但这些城市的民众都集体“脱光”了?!11月11日至11月13日,广州、重庆、西安、沈阳、上海、北京、成都、佛山、保定、南京、汕头、武汉12个城市的国美门店交通一度瘫痪,只因一批意外空降的颜值天团!由拉近网娱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联合国美开启的

  

\

 

  首创新营销模式——“脱光取暖狂欢趴”中,“欧豪”、“鹿晗”、“李钟硕”等明星脸吸引不少围观群众蜂拥而至,火爆现场令气氛不断“升温”,人流拥堵,堪比春运。

  

\

 

  萌翻网友的可爱“僵尸女”蒋毓玮、总让人错认为“鹿晗”的杨芸晴、被称作“小欧豪”的吴双东、笑起来神似李钟硕的杨晓东……21名来自《明星的诞生》的人气选手,短短三日内席卷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南京、沈阳、保定、佛山、汕头12城,掀起一阵阵强劲热辣“小旋风”,此起彼伏的尖叫声震耳欲聋!青春洋溢的选手们几乎老少通吃,所到之处人头攒动,每次表演主题曲《PUSH ME》时都会被疯狂围观。现场总能看到外围观众不断推搡,努力踮着脚高举手机,才能不错过任何一点精彩表演的片段。在这场燃爆全场的全民狂欢中,现场男女老少都脱下外套随之嗨舞,甚至结束后仍意犹未尽:“网上有没有教学视频,想学!”

  

\

 

  

\

 

  

\

 

  

\

 

  除了活力带感的舞蹈,选手们还带来了令人激动不已的福利:粉丝们可以和自己喜欢的选手一起做甜品、打电动,近距离与选手们甜蜜互动!这让闻讯而来的迷妹迷弟们都脸红心跳情绪高涨,大排长龙只为靠近爱豆片刻:“不枉我特地追到这个城市,居然能离她这么近!”如此浩大的声势引来不少路人侧目,也让选手们此行囊获了数量惊人的“路人粉”。众多民众都在这次好玩新鲜的创新营销中彻底“沦陷”,好感度直线飙升。常常会看到选手被路人团团围住寸步难行,场面一度失控不仅仅为了各种求合影,还有主动积极的投票支持:“现在就扫码,回去马上调动所有亲朋好友给蒋毓玮投票!”“黄耕典亲和力max,一定要支持他!”

  

\

 

  

\

 

  

\

 

  

\

 

  这场令全国12城交通几乎瘫痪的狂欢派对还把热情之火引燃到线上网络。选手们现场通过直播和无法到场的粉丝互动,线上粉丝们纷纷强力应援,豪撒礼物,关注人数不断攀升,累计观看人数高达700万,其中单是选手赵锴个人的直播就轻松突破200万人的观看,每位选手的直播间都人气爆棚令人咋舌!

  

\

 

  

\

 

  仅仅三天,全国十二个城市的国美门店瞬间成为围观焦点、媒体爆点。《明星的诞生》中21位人气选手亲临现场表演,并进行拉票,在娱乐营销界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不仅让市民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玩转线上线下的地毯式轰炸更是首创娱乐营销先河,把娱乐资源“物尽其用”,真正的把娱乐整合营销到品牌的血肉之中。

  

\

 

  

\

 

  而这些颜值爆表、才艺惊艳的选手是否会蜕变成璀璨新星?每周四中午12:00,由拉近网娱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在爱奇艺与你准点相约,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