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07 15:57:43

  兽血再燃,英雄卷土重来,杀个昏天黑暗!耳边传来3D魔幻硬国战动作手游《兽血再燃》主题曲劲爆的旋律,热情狂放的曲调,令人血脉喷张的歌词,在龙井说唱的激情演唱下,将十年前震撼千万读者的经典魔幻战歌重新演绎。

  

\

 

  作为一款由汇享合一旗下泛娱乐IP生态品牌合乐智趣发行的3D魔幻硬国战动作手游,《兽血再燃》延续了“兽血”系列小说的剧情,恢弘霸气的战斗场景和万人同屏的国战规模,完美还原了兽人崛起血泪不屈的宏伟篇章。龙井说唱在创作中,也遵循“兽血”的一贯风格,歌词以嗜血的信念和勇者的誓言,向英雄发起召唤,并以霸气献唱尽显王者风范。

  

\

 

  龙井说唱为《兽血再燃》演唱主题曲虽然是首次与游戏合作,歌曲风格也与之前多数作品的写实风大不相同,但龙井以自由霸气的说唱方式,将纯爷们的硬汉气息完美融入演唱中,雄厚沙哑的嗓音,充满磁性的愤怒低吼,处处散发着男人的魅力,坚定又激烈地宣泄沸腾的血液,向世人诉说着英雄对战争的渴望。

  

\

 

  《兽血再燃》全民国战正在火爆开战中,主题曲试听H5也激燃上线:http://h5.flyfinger.com/zmbs/burning/index.html。

  十年兽血浴火涅槃,跟随兽人的步伐征战,不分善恶对错,也没有退路可逃,前方等待你的只有生死成败!配合龙井说唱独特的hip-hop热血演绎,耳中回荡着主题曲的旋律令人血脉喷张,是否已燃烧起战斗的欲望?若感受到《兽血再燃》主题曲带来的力量,快召唤其他英雄加入这场荣耀之战吧!

  

\

 

  3D魔幻硬国战动作手游《兽血再燃》主题曲已正式上线,欢迎大家试听。激燃的音乐是作战时最好的陪伴,一场没有尽头的嗜血之战配一曲动人心魄的战歌,龙井说唱将为你带去最极致的身心震撼。兽血再燃一心向战,巅峰王座只为英雄加冕!同时,《兽血再燃》手游也已在Appstore上架,人气火爆狂战不休,全民国战等你加入!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