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0-27 16:23:55

  夏威夷总是承载着无限美好的愿望。这是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浪漫的沙滩、温暖的阳光、各种浓烈的色彩装点着这个被海水环绕的地方,一年四季,奇花异卉漫山开放,热情的草裙舞随时欢迎远道而来的人们,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更是电影导演热衷的取景地。即将在国内上映的爱情电影《夏威夷之恋》也成为夏威夷的访客,全程在这篇梦幻土地上取景。事实上,《夏威夷之恋》可不是在夏威夷取景的第一部电影,这里的旖旎风光吸引着好莱坞众多导演的目光,下面这些电影场景,你认出来了吗?

  可爱岛

  可爱岛位于夏威夷几大岛的最北端,是夏威夷群岛的第四大岛,也是其中最古老的岛屿,相传夏威夷最初的神就居住在这里。这个岛屿有温暖的海洋、柔和的热带海风,它的美超过了文字范围。在夏威夷的所有群岛中,可爱岛最符合人们对南太平洋天堂的想象,也难怪这里成为众多好莱坞电影争相选择的取景地。

  

\

 

  (《加勒比海盗》中的美人鱼也来自可爱岛)

  

\

 

  (《南太平洋》中冲浪者与可爱岛的海浪博弈)

  包括《后天》、《加勒比海盗之惊涛骇浪》、《侏罗纪公园》、《夺宝奇兵》等在内的诸多电影都曾在这里取景,可爱岛的野性之美在大师镜头下充满张力。

  

\

 

  (可爱岛上的《侏罗纪公园》)

  欧胡岛

  欧胡岛的面积仅排夏威夷群岛第三,人口却居于首位。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檀香山)、珍珠港、威基基海滩等著名景点都位于欧胡岛上,足见其胜景非比寻常。

  

\

 

  (《珍珠港》在战火硝烟散去后展现欧胡岛的美丽风景)

  作为群岛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欧胡岛集合了夏威夷当地传统习俗与东、西方文化,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大熔炉。多样化的地理特征更赋予欧胡岛神秘妙趣的特质,令这里成为好莱坞的热门取景地。

  

\

 

  (《初恋50次》在欧胡岛海岸上的唯美剧照)

  古兰尼牧场因《侏罗纪公园》的拍摄而名声大噪,这里还接连酝酿了《哥斯拉》、《珍珠港》、《初恋50次》、《迷失》等多部影视作品。

  

\

 

  (《侏罗纪公园》在欧胡岛上演激烈追逐)

  茂宜岛

  作为夏威夷群岛第二大岛,茂宜岛是继欧胡岛之后的第二旅游热点。它为游客们提供了丰富的旅游项目,充分的挑选余地。户外体育爱好者可以在此参加最刺激的冲浪运动,也可以骑马、赛自行车、打高尔夫球和网球,或在世界最大的死火山脉中远足。

  岛上的景色从沐浴阳光的沙滩到阴雨连绵的热带雨林,从富饶肥沃的山谷到荒凉贫瘠的火山,变化无穷,应有尽有。

  

\

 

  (茂宜岛的死火山或许将出现在下一部好莱坞大片中)

  夏威夷群岛中的每一处都是绝佳的冲浪场所,极限运动题材电影《极盗者》中展现的壮阔巨浪,便是在茂宜岛取景拍摄的。

  

\

 

  (《极盗者》中的壮阔海浪)

  作为美国在太平洋上的别院,夏威夷区别于本土的现代化和高楼大厦,拥有世间最本真的美,无论蛮荒丛林还是唯美海岸,夏威夷终以多变的气质从容应对。

  《夏威夷之恋》则从剧本创作起就深受夏威夷风光的影响,电影全程在夏威夷实地取景,白沙、碧海、椰林、原始森林……海岛上的一切都以最美的姿态呈现出来,可谓每一帧都是桌面。

  

\

 

  (杰克逊与陈妍希在夏威夷海滩享受二人时光)

  

\

 

  (姜成镐在夏威夷海边打高尔夫)

  被夏威夷种草的诸位,不如先在陈妍希、姜成镐、杰克逊·拉斯波恩的带领下,来一趟通体舒畅的海岛旅行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