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9-13 17:44:27
\



  在2016年马自达汽车模特大赛中,许多颜值爆表的新面孔惊艳亮相,对于评审员而言,本届赛事追求的不光是颜值,更是气质,力求选拔出“颜值与气质”担当的超级美眉。作为竞选中的一个重要奖项,“最受媒体关注奖”落入了彭弋佳的手里,让这颗本就然然上升的新星,光芒十足。

  

\

 

  早在2015年的时候,彭弋佳就已经亮相荧幕,成为了观众所熟悉的“大长腿美眉”在2015东方时尚电视模特大赛中,其以出色的才艺表演冲入了全国十强;在2015cidu体育舞蹈艺考生交流大赛中,彭弋佳凭借完美的一字马艺术体操表演,博得了评审的大赞,夺得了比赛的冠军,其柔美的体态,黄金身材比例造就了出色的临场表演,也因为如此,彭弋佳被网友称之为“最美的一字马姐”。集合各种光环于一身的彭弋佳,网上人气越来越高,其衣着品味及体态气质,让其成为了业余模特界的小红人,曾囊括了时装模特人气奖的头衔。

  

\

 

  对比同龄人,彭弋佳的起步似乎要快了点,不过,她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和同龄人一样,享受大学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此前,彭弋佳已经被北京体育大学的艺术专业录取;开学期间,参加军训的彭弋佳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军训照,自拍照等等,其凭借超强的颜值指数,很快便成为了北体的校花;平日,彭弋佳喜欢和朋友聚会,逛街,和普通的大学生没有什么区别;不过,课余时间里面,彭弋佳还会专注于艺术体操的锻炼,目前,彭弋佳已经获得了拉丁舞国家院士教师 B级裁判的资格。

  

\

 

  在采访中,彭弋佳表示:“光环只是形式上的,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后仍需努力”。

  

\

 

  

\

 

  

\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