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9-02 15:23:06

  倘若办公室的小隔间让你感觉“身体像被掏空”,那么,好消息来咯。全球规模最大的众创主题产业峰会 GCUC·中国站将于2016年9月9日-10日,首次落地北京751D·PARK。

  

\

 

  在本届GCUC峰会上,太合音乐集团演出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北京乐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浩宇将出席,并正式对外发布“中国首个音乐IP孵化、众创平台——THouse”,以“联合办公+T型运营”的独特模式,让艺人服务、版权发行、视听服务、演出活动、粉丝社群、整合营销各个板块横向纵向连接起来,形成相互助力的业务闭环。

  太合音乐集团携手P2 共建音乐众创新生代

  据统计,2015年全球众创、共享经济的市场规模达到300亿美金。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350亿美金,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6%。基于“让音乐IP孵化更简单”的理念,全球领先的音乐服务提供商太合音乐集团,联手国内规模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联合创业办公社(P2)成立合资公司——北京乐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整合优质资源,合力打造国内首个以音乐为主题的众创平台——THouse。

  “THouse将聚集华语乐坛最具创造力、最高点击量的音乐创作者,用‘联合办公+T型运营’的模式,从音乐众创办公空间、音乐咖啡、明星工作室、全景排练室、录音棚、Live House、摄影棚、直播间等业务版块进行全面落地,以全新的音乐生态重塑众创经济新生代。” 太合音乐集团演出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北京乐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浩宇这样表示。

  据悉,THouse由殿堂级音乐人郑钧作为空间架构师进行操盘,各大文艺创意团队,包括两次格莱美获奖者、大提琴演奏家Dana等都将入驻,首个音乐空间将位于北京团结湖,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

  用IP孵化连接用户 TMG音乐生态浮现

  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

  

\

 

  “太合音乐集团将依托自身的音乐生态布局,重点围绕艺人综合服务、版权运营发行、视听服务平台、现场活动演出、粉丝互动社群、娱乐整合营销六大业务模块,给予THouse宝贵的平台服务层资源支撑。并用强大的音乐供应链纵深管理体系,让太合麦田、海蝶音乐、大石版权等著名音乐厂牌,以及百度音乐、百度音乐人、百度乐播、秀动网、合音量等交互服务平台,与THouse众创平台横向纵向连接在一起,形成叠加效应和业务闭环,共同组建成太合独有的、庞大的音乐产品集群。”杨浩宇表示,太合音乐集团将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开放平台,为音乐创作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成熟高效的音乐IP孵化平台,不断加深太合与P(专业用户)、B(行业用户)、C(个人用户)三个用户层级连接的深度和广度,构建业内最完整、最专业、最活跃的TMG音乐生态体系。

  迄今,太合音乐集团已经与1000余位艺人歌手、词曲作者达成了各种方式的合作,自有+代理的音乐版权超过1200万,无缝触达用户总数达5.02亿,占中国网民总数73%, 已经成为中国泛娱乐行业中覆盖用户最广的机构之一。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