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25 18:10:08

  嘀——!老司机卡,请上车~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五强对决开启,周董请来wuli老司机费玉清当助阵导师,正式比赛还没开始就没收住,记者会的关键词满满的都是:污段子、润滑、厕所、尺度……记者会结束前,周公举还意味深长得期待:希望小哥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经典的笑话~~

  

说明: 704_1998282_153091

 

  敢情这是要污力全开的样子,小编可是个严肃的人,我是要来听歌的(那你开开酷狗,听现场live直播吧→_→)!嘀——!请问周杰伦&费玉清号,可以马上开车吗?

  有了史上最爆笑助阵导师费玉清乱入赛场,杰伦战队的表现也更让人期待,网上也早早爆出了学员的对战分布和选歌详情:

  

说明: RTX截

 

  羽田《Thinking Out Loud》VS 单良《南屏晚钟》

  

说明: gwre

 

  曾敏杰《伤痕》vs 包诗语《彩虹》

  

说明: tgr

 

  吴江《在雨中》vs 朴翔《把悲伤留给自己》

  

说明: RT

 

  向洋《我们都寂寞》vs 黄俊杰《迷迭香》

  

说明: gtrk

 

  低调组合《Bad》vs 程思佳《不同凡想》

  

说明: R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吴江vs 朴翔这一组对决,新疆汉子朴翔竟把一贯霸气御姐范儿的那英唱哭了!来自新疆的朴翔曾经是帕尔哈提乐队“酸奶子乐队”的吉他手,朴翔曾经是帕尔哈提的好兄弟,许多人从他的歌里听出了帕尔哈提的影子,不过朴翔更渴望成为独特的自己,目前已经是塔城乐队的主唱。

  

说明: 704_1998276_988905

 

  在晋级赛的舞台上,朴翔的《把悲伤留给自己》沧桑而深情,演唱时不疾不徐,娓娓道来,令听众不知不觉被感染,在他唱完以后,周杰伦发现那英被感动得直飙泪,忍不住竖起拇指为他点赞。

  

说明: IMG_256

 

  不过,对于已经深谙《新歌声》套路的歌迷来说,每个选择杰伦的学员,上辈子大概都是折翼的天使,恨不得他们都能够晋级,但毕竟名额有限,谁去谁留,拼的还是演唱硬实力。《中国新歌声》节目正版音频,尽在酷狗音乐,本周五晚21:00,一起看看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谁能杀出重围!

  

说明: 中国新歌声banner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