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22 15:39:20

  第九期《盖世英雄》在上周日晚如约而至,《好声音》冠军蘑菇头李琦大胆超越自我,献出舞台唱跳首秀,带来实力非凡的《我的天空》+《Just a dream》,最终凭借绝佳唱功及炫酷舞蹈,将金曲荣誉收入囊中。这也是李琦在《盖世英雄》获得的首金。

  

\

 

  王力宏亲自打碟助阵 李琦“泰迪舞”嗨翻全场

  作为《中国好声音》冠军,蘑菇头李琦的唱功不在话下。不过,大家对李琦的印象,大多是在舞台上深情的演唱,却不知他跳起舞来,同样实力不凡。最新一期《盖世英雄》,李琦压轴登场,不仅让导师王力宏亲身上场打碟为其助阵,更是为了挑战自己,大跳动感舞蹈,嗨翻全场,不少网友在酷狗音乐评论区刷屏示爱:“没谁了,真好听!”

  

\

 

  作为李琦的舞蹈首秀,获得了现场导师的一致好评。庾澄庆评价李琦为“打着太极的武林高手”,为此,李琦现场耍起太极,可谓有模有样。而凤凰传奇曾毅,更是直言将庾澄庆的“太极”误听成“泰迪”,瞬间萌化了现场观众。最终,李琦凭借突破自己的“泰迪舞”,拿下了本期金曲。

  

\

 

  高音王子张玮挑战低音 演绎魅惑《狐狸》

  同样作为《中国好声音》学员的张玮,素以嘹亮高音作为自己的必杀技。而在《盖世》节目中,导师庾澄庆却让他挑战超低音。最初,张玮感觉无所适从,甚至产生了退赛的念头。不过,为了挑战自己,张玮不仅克服了“低音”压力,更是以一首别有韵味的《狐狸》+《What does the fox say》,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潜藏的更多可能性。

  

\

 

  “王炸”组合开挂上阵 化身街霸演绎擂台格斗

  说到被称“王炸”组合的李斯丹妮和艾菲,上一期竞演以一首深情而不乏动感的《我好想你》+《Empire state of mind》虏获了大批粉丝。而在本期节目中,“王炸”姐妹画风突变,变身街霸,大玩擂台格斗,以一首极具态度的《Play 我呸》+《Bad girl》,霸气展示 “王炸”女王范儿。

  

\

 

  此外,其他竞演选手也在节目中不断挑战自己,以独特的改编和精彩的演唱,将比赛推进至白热化。作为开场选手,陈梓童DJ版《不见不散》让现场导师争相求要伴奏带;女神刘美麟改编《沧海一声笑》,不仅保留了原版的大气磅礴,更融入了妩媚特质;韦礼安深情款款的《温柔》,温柔动听之余一改自己的风格,肆意呐喊了一番。

  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酷狗将同步上线节目独家音频。欣赏完“电音英雄”们的精彩表演,别忘了来酷狗-盖世英雄“人气投票”平台,为你喜爱的电音投票哦!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