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17 11:13:30

  五年之约回忆起火挡都挡不住,就在8月15、16日两天,承诺赴约已久的11快女12强,突如其来献出合体直播第一弹。五年的约定宣传照拍摄在繁星直播APP上线,第一时间引来无数真爱粉支持,40万粉丝瞬间挤爆直播间,一场拍摄活动瞬间变成偶像真人秀。

  

\

 

  镜头前快女完美诠释百变风格

  五年快女变得更加成熟自信,镜头前,喻佳丽、李斯丹妮、刘忻、金银玲、洪辰、付梦妮、段林希、王艺洁、杨洋、苏妙玲和DL组合12个女孩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素有铁三角之称的刘忻DL延续一贯的帅气洒脱,刘忻、刘丹丹镜头下合体引来众多粉丝刷屏坦言被帅哭,甚至连刘忻自己都调侃两人可以出道中国最帅男团。邻家女孩苏妙玲一身白衬衫搭配背带裤,可爱俏皮不减当年。比赛时还是长发女神的杨洋这次走起了霸道女王范儿,干练短发配黑色裙装性感撩人,站着不动就是一道风景线。

  

\

 

  五年变的是不断成长,不变的是音乐梦想,这次宣传照直播拍摄她们都呈现了最好的自己。带病上场的洪辰引来无数粉丝心疼,长腿王艺洁驾驭女神范,付梦妮小女人不减当年,李斯丹妮野性霸气!

  直播前真实快女没有偶像包袱

  俗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到场12个快女在直播下玩性大起。做什么都认真的她们私下酷爱打游戏,休息间隙个个化身网瘾少年抱着手机PK游戏。化妆间集体上演葛优瘫,满屏大长腿粉丝直呼像是进了桑拿房,更有扮丑装鬼活变表情包。苏妙玲现场收徒刘忻粤语教学,刘丹丹徒手掰苹果,铁三角人工斗地主、报菜名玩出了片场新高度。

  

\

 

  40万粉丝弹幕呼吁十年之约

  如此实力卖萌兼具的偶像任谁不爱,直播间40万粉丝弹幕不停的拼网速拼人气,更是豪气送出棒棒糖、跑车、游艇刷屏。这次宣传照拍摄满足了粉丝太多偶像合体的愿望,问到对演唱会的期待时,也纷纷表示要听大合唱版的《武装》。不过五年的约定才正式起航,粉丝已经弹幕预约下个十年。

  

\

 

  五年之约还有神秘计划

  五年成长她们都有了各自的故事,但现场放起当年比赛视频,回忆勾起感动哭了这帮姐妹。问到除演唱会之外对五年之约还有什么计划时,她们说出了各自的期待,杨洋坦言想拍电影,有人说出舞台剧、纪录片和studio,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酷狗也表示想把五年之约的感动延续下去,除演唱会之外的其他计划也在筹备中,相信不管是电影或其他任何形式,一个都不能少的五年之约注定是一场感动。

  

\

 

  在为期两天的拍摄直播落下帷幕之际,屏幕前观看的粉丝集体留言大呼没看过瘾。还好快女五年之约才开始,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酷狗繁星直播表示,后续将不定时开启直播,为粉丝呈现五年的约定筹备期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

  与此同时,酷狗官方微博已同步开启#五年的约定#网友故事大征集。青春正当时,何不趁兴说出你的好故事。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