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16 18:40:43

  为振兴国剧艺术,弘扬传统文化,郭德纲老师联合多位京剧名家创办了国剧社团——麒麟剧社,全国各地优秀京剧演员倾情演艺,诸多前辈艺术家莅临指导。正所谓:名家荟萃三庆园,麒麟剧社承国剧。

  

\

 

  麒麟剧社成立于2016年,以京剧大师“麒麟童(周信芳)”先生为精神领袖,邀请诸多前辈艺术家担当艺术指导,旨在弘扬京剧艺术、复排冷门剧目、保留传统资料、吸引新老戏迷,侧重重新树立京剧的“南派风格”。剧社目前整理排演了【左连成进京】、【旋风告状】等多出观众喜闻乐见的冷门戏,通过试演受到了各地新老戏迷们的热烈回应与互动,并给予充份的肯定与鼓励。

  麒麟剧社目前于北京、上海分别设立了南北两处分社,并与诸多院团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接下来的工作方向首先将以市场为指引,为观众们推出好角儿、排演好戏;同时将为硕果仅存的、尚能登台的老艺术家们录制舞台资料或艺术访谈;其次将策划与其他领域的明星艺人进行跨界演出活动,推广并振兴传统国剧艺术,弘扬传统文化。

  即日起麒麟剧社将在被誉为“京城七大戏楼”的三庆园开启京剧演出,为广大热爱这门古老的艺术的戏迷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带你感受国粹瑰宝般的魅力。

  

\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