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10 12:32:28

  今天8月9日,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佳节——“虐汪节”,在这个全世界都欺负单身狗的日子里大家本着“我们秀恩爱,你们死的快”的精神来花式虐汪。虽然单身狗们也本着“脱单第一,性别第二”的原则争取早日找到伴侣,可惜出手太慢,鲜肉们都上了老司机的车。这不,京城手感最棒的德云少班主——郭麒麟就被老司机大张伟大先生嗅了密,组成了高能虐汪CP“大锅范儿”,方圆几百公里的吃瓜群众因此受到一万点伤害,集体大呼“嘛呢?”

  

  

  那么,大锅范儿到底是什么鬼?原来是在近期播出的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中,大先生告白郭麒麟说“真喜欢跟你在一起”,而少班主郭麒麟羞涩脸红地欣然接受了大先生的CP邀请,两人在节目中直播“打情骂俏”,俨然成了一对腻死人不偿命的伴侣,粉丝们因此称他们为“大锅范儿”CP组合,虽然网友们纷纷表示已辣穿狗眼,但只求大老师轻点,并祝福他们永远快乐幸福(原话:祝他们痛并快乐着【污污污】~)。

  

  郭麒麟从艺以来,一直给人以好学上进,谦逊礼貌的印象,在一些热播节目中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鼓励。他身上有很多的标签:“星二代”、“德云少班主”、“德云一哥”……但是他自己内心只有一个简单的标签,那就是做一个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人。而大老师也是出了名的老司机一枚,一个爱插科打诨的北京话唠朋克,郭麒麟和大张伟这对高能CP和以往出现的CP都有所不同,也许是都想成为一个让别人快乐的人这个共同的目标让两个人都在了一起(哦漏,我实在编不下去了!!!)。不管怎样,他们是如此的彼此相爱,相敬如宾,毫无攻受感(感觉怪怪的……),节目中,大老师不仅亲手喂郭麒麟吃干货,两人更是难掩内心的喜悦,面对单身汪的羡慕嫉妒恨,郭麒麟表示很森气,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过完虐汪节,秋天就到了,虽然大锅范儿这袋狗粮来的有些突然,但是不失为单身汪们贴秋膘的上佳良品啊。随着《十三亿分贝》的热播,大锅范儿的甜蜜戏码也会继续升温,祝福他们沉浸在喜悦中无法自拔,我们也期待大锅范儿CP组合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笑和快乐。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