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01 17:02:38

  游戏直播不分家,明星主播加分大。7月30日,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中,星耀女神柳岩便用手机在悟空TV直播了这次盛事。同一个舞台上,华少在现场主持,柳岩在网络直播,两人的配合意外地搭。

  

\

 

  华少柳岩男女搭配 近距离直播风情尽显

  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中,主持人华少和星耀女神柳岩搭档,将这一游戏界的盛事播到线上线下。柳岩深V连衣裙勾勒出完美身材,站到台上便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

 

  舞台上的华少还体贴地帮柳岩扶了一下自拍杆,助力柳岩在悟空TV的直播。柳岩似乎对在悟空TV直播的兴趣更大,一颦一笑尽显熟女风情,伴着不时出现的小动作,可谓妖娆与可爱并存。

  

\

 

  

\

 

  柳岩直播玩得high 盛典皆入手机中

  柳岩在拿着悟空TV直播的手机一直兴致勃勃,和网友愉快地交流,并从各个角度呈现星耀360颁奖盛典的情况。舞台、主持人、都被柳岩收入画中,通过悟空TV传递到现场观众眼前。

  

\

 

  

\

 

  柳岩直播得很开心,在华少进行主持的时候,还不忘近距离地去为网友们捕捉华少的镜头,给到网友们第一手资料。

  

\

 

  

\

 

  女神敬业,直播得开心。此外,柳岩还在舞台上表演了节目,帅气的装扮和在直播中的娇俏女人同样性感。小伙伴们,你们有错过才貌双全的女神悟空TV直播么?错过了的话,小编只好对你报以同情了。

  

\

 

  悟空TV下载地址:http://www.5kong.tv/download.html

  扫码有惊喜: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