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7-28 17:34:58

  明晚,《中国新歌声》盲选第三期继续登场,本周导师战力升级,抢人争夺战已经升级为“人身攻击”——周董腹黑加码,汪峰段位飙升,奶爸联盟拎起岁月这把杀猪刀一刻不撒手,逮住哈林老师能扎一刀是一刀,可怜我音乐顽童全程一副老脸懵逼.avi格式切换不来。音乐战场烽火再起,还不是因为学员音乐天赋让导师很是觊觎!《中国新歌声》酷狗正版音源库提示您:好音乐正随着这场周末“撕逼大剧”大量流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最新的节目中,四位导师为了抢一名女学员,秒变“嘴炮”,相互攻击。为获心仪的学员,哈林率先离间周董,说其冲下来太晚没诚意。但机智地杰伦竟然立马回答:“因为哈林哥是前辈,所以要让他先冲”,一副“你老你先上”的即时感,让哈林瞬间气结。

  本期节目现场还首度迎来一位“黑人”学员,他用一首《一起来》成功引爆全场气氛,惹得导师们冲冲冲。这位自中国澳门的学员,是西班牙、菲律宾、印尼三国混血的结晶,长得不太像中国人,普通话说得一般,但话却讲得很好,对华语乐坛也是很有了解:“我最早听周杰伦老师的《星晴》,十岁开始听哈林老师的歌……”

  本来是想抱抱老师的大腿,谁料却让汪峰钻了空子,借着学员中文不标准适时提问“你说你四岁就开始听哈林的歌了!?”让18岁的音乐顽童整个人都不好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心疼哈林老师3秒钟,这么会唱的妹子还有这么会说的“黑人”朋友,最后会被谁抢走呢?!《中国新歌声》硝烟再起,节目正版音频,锁定酷狗好歌听不断!听说还有神秘的第五战队已经准备就绪,好奇这家导师是哪位画风清奇的大腕,一起来舔屏期待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