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19 14:40:21

  

\

 

  鹿晗运动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全球谷物早餐领导品牌家乐氏携手鹿晗运动季发起了线上有奖活动,奖品是鹿晗运动季限量版纪念勋章。话说赢取这款荣耀勋章的参与方式也是简单粗暴,那就是购买家乐氏任一能量补给产品就能轻松获取!自8月12日该活动正式上线,鹿饭们就已迫不及待地出手了,很多粉丝都表示,有这样一枚勋章在手,才是支持鹿晗运动季的正确方式!

  

\

 

  目前官方共释放了4款鹿晗运动季的勋章,白色活力鹿、绿色呆萌鹿、黄色霸气鹿、红色魅力鹿,每一款都想要有没有?听说此次推出的鹿晗运动季勋章一共是7款,那么首先该如何攻克下这4款呢?鹿饭们开始使用了各自的聪明才智。

  绝招一:分开下单,分四天购买。

  每天轻松拿到一枚,好期待凑成全套!不过也不重要,每天都有期待和惊喜呢。

  

\

 

  绝招二: 一次买多单

  一口气买5单,轻松get 3枚,妥妥的!边吃颜正味美的谷兰诺拉,一边继续下单。

  

\

 

  粉丝声称“自己已经使出洪荒之力在血拼了,为了爱豆,看来早餐都要换成麦片了”。究竟买多少份麦片能够集齐全套四色鹿?甚至开始有鹿粉认真研究起家乐氏官方旗舰店麦片的发货规律来,总结一条最经典的就是买买买!据说买四份就能集齐全套的粉丝上辈子应该是拯救了银河系。除了拯救银河系,还有一个简单有爱的办法就是跟自己的小伙伴互换有无,四色鹿总能配对成功。

  绝招三:召唤更多鹿饭一起来交换

  

\

 

  不只是粉丝玩得开心,鹿晗运动季的纪念勋章也已经被其他看热闹不嫌累的吃瓜网友玩坏了, 当鹿晗运动季勋章遇到万能的PS,傅园慧、孙杨、葛优,连最近火热的风油精都无一幸免,毫无违和感的P图让鹿晗运动季的勋章大放异彩,尤其是葛优的一款“我来澄清一下,我是为这枚勋章站起来的”让众粉丝们捧腹不已,有粉丝称“原来葛大爷也粉WULI鹿啊!”。

  

\

 

  目前勋章活动依然在进行,看着高颜值的爱豆,吃着高颜值的早餐,一天都觉得很美好有没有?高颜值麦片大品牌家乐氏随机放送鹿晗运动季勋章等你日夜来翻拍。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