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30 13:08:20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的《笑傲江湖》中,郭德纲的二弟子张云雷携手搭档杨九郎登台献艺,为观众带来一段传统对口相声。张云雷一上台就凭借阳光帅气的颜值引起现场女观众的阵阵尖叫,丹丹老师也惊讶德云社竟然有这么帅气的小伙儿。节目中,张云雷不仅展示自己流利的嘴皮子功夫,更是一展歌喉,将“学”和“唱”这两门功课展现的淋漓尽致,尽显德云歌王风范。

  

\

 

  也许很多观众对张云雷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位德云社的“二师兄”。

  张云雷7岁拜入郭德纲老师门下,是最早的一批“云”字辈弟子之一,属于元老级的人物,这也是为什么小小年纪便能排行第二的原因。

  从小张云雷便展现了超高的唱功天赋,十多岁登台演出唱太平歌词,给小剧场的德云社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熟悉相声的观众都知道唱太平歌词最考究功底,学会容易唱好难,一个十几岁的小朋友竟然唱的字正腔圆,韵味十足,这非常难得,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被称为少年太平歌词老艺术家。

  

\

 

  2005年,张云雷因“倒仓”而离开德云社,为保护嗓子,“倒仓”期间不可大声说话,也不能过度用嗓。虽然暂时离开了德云社,也不能进行相声练习,但张云雷利用这段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和理论学习,为“倒仓”过后重返舞台做了充足的准备。

  2011年,时隔六年之后,张云雷回归德云社,开始了全新的表演生涯。六年的时间,让张云雷从一个幼稚的孩童长成了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并成为德云社颜值界的领军人物。不仅是外貌的成熟,张云雷回归舞台的表演风格也日趋成熟,并形成自身独特风格,帅气的外表和开朗的台风,为其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听众,并亲切的称其为“小辫儿”。

  

\

 

  回归舞台的张云雷将“唱”和“学”这两大基本功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太平歌词造诣日渐精纯,还将“学”唱这点发扬光大,《白蛇传》、《流年》被他唱出了自己的风采,模仿吴莫愁与其他歌手的风格也称堪一绝,德云歌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2016年8月22日,张云雷参加演出返京途中在南京车站意外坠落受伤,牵动万千粉丝的关切,纷纷为其祈福,万幸经过手术救治伤情已趋于稳定,祝愿张云雷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舞台,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惊艳的演出。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