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8-26 11:56:28

  强音集结!2016酷狗电音计划引起电音潮流的叫嚣,一个月内民间“音雄”创造近百首原创大作。如今活动进入最后两周收官倒计时,各路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角逐TOP10金曲,激烈场面如火如荼!

  

\

 

  最热作品支持破万 前十PK紧张

  截至目前,最热作品前十总票数已达60多万!《2016原创电音金曲数字大碟》入围作品PK满满都是悬念!一首《New journey》破获86796位支持数,而此前受到坐镇嘉宾特别青睐的《Stay (Original Mix)》和《哔哩叭啦EDM》分别以83866和81015的票数猛追其后。当然电音大作各有千秋,各大上榜作品随便一首都是魔怔之音,看来不到最后不知分晓!

  

\

 

  活动倒计时 参赛投票进入关键期

  在与国内首档EDM节目《盖世英雄》深度合作后,酷狗顺势推出电音计划的梦想平台,引领当下音乐的潮流走向,可谓业内榜样。9月6日活动通道即将关闭,电迷们实现音乐梦想得趁现在。另外Top10竞选进入白热化阶段,票数争夺愈演愈烈,前十开外的作品也即将迎来投票关键期!

  电音超带感的节奏一听上瘾,而有梦想就该认真对待!2016酷狗电音计划——人人都爱EDM活动进入收官倒计时,前十金曲即将收录电音大碟认证发行!如果你是电音偏执狂,投票、参赛别再犹豫,现在不作更待何时!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电音
  • 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