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9-01 11:04:05

  (2016年8月30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携手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中国酒业协会、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在上海举办“明智饮酒,拒绝酒驾”2016上海交通大整治零违法零酒驾大型公益活动,并发布2016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没有侥幸》。百威明智饮酒公益大使李娜、姜山出席活动,与上百名志愿者共同举起“明智饮酒”指示牌,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传达“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理念。

  

\

 

  李娜坦言“公益是最好的胎教”公益路上再亮ACES球

  提起李娜,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她在网球界创造的传奇:第一位获得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的亚洲人,历史上女单世界排名最高亚洲选手。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路数”与众不同的公益人。面对公益,她拒绝浮夸作秀,重视亲力亲为。热心公益的她,2016年再出新招——担任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总监制,以她对网球的认真,对公益的执着,参演并监制本支公益片,以自己的方式诠释明智饮酒背后的理念——拒绝侥幸。

  首任总监制的李娜,秉持了赛场上的高标准、严要求,无论是前期策划、沟通剧本还是后期拍摄现场,即使挺着肚子好几个小时,也没有丝毫懈怠。为了掌握好每个镜头的呈现,拍摄后的李娜都会要求看回放,现场到处都可以感受到她关注、负责的态度。

  李娜说道:“酒驾者一次侥幸的念头,一个侥幸的行为,都可能给自己、家庭甚至别人的家庭带来极大的伤害。做了妈妈之后,我的心愈加柔软,更加知道责任的意义。我认为自己更有义务身体力行号召明智饮酒、拒绝酒驾,为孩子也为更多的人努力创造更安全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还以李娜积极献身公益事业为灵感设计了一款明智饮酒公益纹身。公益纹身以象征“爱”的手势为主体,结合了李娜生活及赛场上的重要元素,例如李娜、姜山和宝宝名字的首字母,ACE球等,在阐述她对家庭小爱的同时,更表达了她对公益对社会的大爱。凡参与响应明智饮酒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李娜同款明智饮酒公益纹身贴纸。

  作为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之际,李娜表示:“我同时也坚信,公益是最好的胎教。”

  “零违法零酒驾”中国首推 百威英博携手交警号召公众拒绝酒驾

  在活动现场,李娜姜山夫妇还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零违法零酒驾”公益活动,向公众呼吁,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没有侥幸,拒绝酒驾。

  “零违法零酒驾”活动将助力上海交通大整治,交警总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加大酒驾整治力度——包括在酒驾高发时间段、地段重点抽查,直播酒驾执法现场。驾驶人酒驾影响驾驶证申领和使用等内容还被加入上海驾照考试科目,加深驾驶者对酒驾的认知和重视。

  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王梅根副总队长在活动中表示:“今年上海自于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以来,成效显著。此次我们推出‘零违法零酒驾 ’活动,就是希望可以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交通大整治的成果,限制交通违法者,特别是酒驾者的侥幸心理,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帮助上海实现“零酒驾”目标。”

  

\

 

  与此同时,来自百威英博以及社会各界的3000余名志愿者将在全国近50个城市走向街头、酒吧、餐厅向消费者宣传“没有侥幸 拒绝酒驾”。

  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吉祥先生表示:“百威英博进入中国市场后,持续多年推广酒后不开车的理念,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及消费者的支持。在第九个年头,我们提出明智饮酒的理念,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的同时,也真正为道路交通安全建设出一份力。”

  

\

 

  一次侥幸酒驾,四十八小时惊心动魄的手术,终酿七年卧床之痛

  百威《没有侥幸》公益片以一种简单有力的形式,从名人、执法者、酒驾受害者、驾驶者等多重角度,结合每个人的亲身经历及感悟,讲述真实故事和证言,呼吁更多的消费者明智饮酒,拒绝侥幸,酒后不开车。

  除了有百威明智饮酒首席志愿者——李娜、姜山的倾情出演,片中酒驾受害者的真情呼吁也格外触人心弦,发人深省——“酒驾者的一次侥幸,让我母亲经历整整两天的抢救,前后遭受了四次手术。今年,将会是她在植物人看护中心度过的第七年”。短片中酒驾受害者的故事,是根据现实生活原型所塑造——他的母亲于七年前遭遇了一场酒驾事故。七年前,他有一个积极、乐观、幸福的“妈妈”,每次在唤一声“妈”时,都有人慈祥回应;如今,母亲却成了只能靠各种管道维持生命的植物人,一家人艰难承受他人酒驾带给他们的痛苦。

  公益片于8月30日正式上线,以真实的力量向消费者传达没有侥幸、拒绝酒驾的号召。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