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9-06 12:20:47

  深度爆料《中国新歌声》幕后花絮,学员实时欢乐互动的网络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在本周末如约而至。本期节目有一位到场学员较之以往稍显特别,她就是曾数度推出个人专辑,荣获台湾金曲奖的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官灵芝。作为官老师的直播首秀,此番在LIVE直播甫一登场女王气质即刻显露无疑,轻松带动全场节奏,让台前观众领略了一把乐坛前辈的风采。

  

 

  直播处女秀献给LIVE直播 官灵芝大谈下厨心得

  现年56岁的官灵芝老师还是第一次在直播节目中亮相,台风绝佳的官老师没有丝毫架子,和学员融洽打成一片自不必说,甚至还直言并不介意被称作阿姨,带起全场欢乐节奏。当被人气主播问及个人演唱时的发声诀窍时,官灵芝老师风趣回应:那个可以私底下教你哦,台上那个动作真的不好看!

  

\

 

  除此之外,官灵芝还积极分享起自己的养生下厨心得:少油少盐,不放味精。热开水涮菜保证卫生!让其他学员纷纷叹服,直赞官老师养生驻颜有方,难怪五十多岁的年纪看上去依旧是一位前卫辣妈。

  吕俊哲卖力拉票 互动猜谜乐不停

  

 

  先前在汪峰战队中与刘文天上演激情摇滚PK的吕俊哲亦在节目中登场,在那场摇滚对决中惜败的吕俊哲为了争取“复活”资格,为了拉票自然是频频抢镜。吕俊哲称如果获得复活资格,届时将为观众献上全新原唱歌曲回馈。谈到新歌声比赛时,吕俊哲表示上台一刻正是自己“爆种”之时,能全力以赴将自己的摇滚精神尽情挥洒已然无憾。

  

 

  随后的根据歌词猜月饼种类的互动环节更是谐趣不断,官老师率先表示智商欠费,吕俊哲眼疾手快抢答完毕后,将宝贵的才艺展示环节留给了LIVE主播。LIVE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则在节目后期再掀高潮,可谓多才多艺各显神通,让官灵芝老师大为赞赏。

  

 

  挖掘新歌声幕后花絮,实时直击学员互动!带你领略学员天人歌喉背后的可爱一面,还有人气导师的八卦爆料可以挖哦!周五没看够,周末live go!锁定LIVE直播《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