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05 15:52:43

  近日,几乎刷屏网络的“僵尸女”蒋毓玮意外走红,除了神似欧阳娜娜的姣好面容,其在《明星的诞生》表演的呆萌“僵尸”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不仅耿直摊牌自己的表演动机,蒋毓玮在遭遇导师质疑时也不惜正面“回击”,引网友直呼:“厉害了我的酱鱼尾!”

  

\

 

  元气少女秒变“僵尸” 直面质疑反败为胜

  顶着半丸子头蹦蹦跳跳入场的蒋毓玮,在第一秒就成功吸睛。现场男神瞬间秒变星星眼,“哇,好漂亮”、“像一股春风”、“好像找到了初恋的感觉”。本来一场萌力十足的可爱舞蹈就足以牢牢锁粉,没想到这名奇女子竟然画风突变,成嗜血“僵尸”以示演技。当被导师苏可质问“为什么会对僵尸感兴趣”时,耿直girl直接回应:“因为僵尸没有台词”。此言一出,便遭苏可严斥“无意义”。面对质疑,蒋毓玮不惜据理力争:“我觉得能够把一个没有台词没有思想的一个事物表现得像那么一回事也是种能力。”如此剑走偏锋,最终“反败为胜”拿到第一个A班名额,郭京飞更是直接点名邀请其出演《暗黑者3》,着实让人惊叹“够霸气!”

  

\

 

  

\

 

  健身达人竟酷爱反串 与导师价值观险起冲突

  众多选手中,“走险棋”的显然不止蒋毓玮一人。健身达人徐俊杰虽拥有“巧克力”八块腹肌,却酷爱反串“千年老妖姥姥”,节目中更是分分钟“花旦”上线,虽有板有眼地演绎了经典曲目,却因为连说话都在“卖萌”,令导师咋舌喊停。苏可甚至对其三观产生质疑:“男人还是要像个男人的样子”,并且认为他是在“盲目追求个性”。不过,徐俊杰依旧坚持自我,甚至与导师“正面交锋”认为“每个人应该就是要不一样”,使得现场“火药味”十足。

  

\

 

  作为第四季度旗舰网综,《明星的诞生》首播便收获好评如潮,堪比卫视综艺的精品化制作让人眼前一亮,选手表现也可圈可点,究竟谁能突出重围,绽放梦想,获得国美代言并出演同名大电影?每周四中午12:00,爱奇艺《明星的诞生》,为你实时追踪!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