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06 19:31:07

  自《明星的诞生》首播以来,“蒋毓玮”这个名字就被网友多次提及,或是被其清纯的笑貌打动、或是被其模仿的呆萌“僵尸”圈粉,不少人表示:“看到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不过,作为追星一族,她也是妥妥的一枚脑残粉。

  

\

 

  会“七十二变” 对模仿情有独钟

  “不说话时很女神,一说话就女神气质崩塌的逗比”,这是蒋毓玮对自己的评价。节目中,一段可爱的舞蹈让众男神纷纷“手动比心”,转而画风突变,一只呆萌“僵尸”又逗乐众人。“因为我是比较喜欢模仿的”,只见她随口就模仿了一段小黄人的“萌腔”,让粉丝直呼“好想抱回家!”。

  除了模仿动漫人物惟妙惟肖,随机抓取生活中的小细节她也能信手拈来。夸张地努起嘴扮起“驴吃草”,随时都能忘记要保持女神气质。一本正经地唱起“一剪梅”,虽不及费玉清本尊的“污力滔滔”,却也能窥见些许段子手的潜力。

  

\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超级粉丝也有明星梦

  追星有时不只是潮流,更多的是为自己的梦想加油。从一个普通女孩到《明星的诞生》,蒋毓玮就像粉丝送她的爱称“酱鱼尾”一样接地气,也像每一个小女生一样在心里住着一个偶像,而她的偶像就是在亚洲有着超高人气的李光洙。曾经奔赴韩国上学、工作,就只为离偶像更近一些,而现在登上舞台,则是为了离梦想更近一步。

  

\

 

  角逐战已然开启,前方征途漫漫,这条带有自身独特味道的“酱鱼尾”还能“游”多远?每周四中午12:00,爱奇艺《明星的诞生》,为你实时追踪!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