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08 14:06:28
  网剧《暗黑者3》虽尚未上线,主演郭京飞却也没闲着。在日前播出的网综《明星的诞生》中,郭京飞现场邀请“僵尸女”蒋毓玮出演《暗黑者3》,瞬间引起剧迷和粉丝的疯狂猜测:“是认真的吗?”、“天啊,是演梁音还是穆剑云?”据悉,蒋毓玮确实试镜了《暗黑者3》,而其试镜的表现却让导演直接叫停!

  

\

 

  据相关人员透露,蒋毓玮虽然是郭京飞钦点的演员,《暗黑者3》导演组依旧保持慎重的态度。对于蒋毓玮在《明星的诞生》中模仿僵尸的表演,导演组既觉得有趣又有点担心:“很有想法,但看不到具体展现能力的东西。”不过,令人惊喜的是,蒋毓玮的试镜表现虽然青涩却极富潜力,导演不断点头表示认可,甚至直接叫停试镜,大夸蒋毓玮是“潜力股”:“形象挺好的,多给点时间可以做个好演员。”感慨的语气状似“埋怨”起郭京飞的“不及时”:“有这样的好苗子也不早说!”

  

\

 

  

\

 

  因在《明星的诞生》中模仿僵尸,古灵精怪的蒋毓玮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僵尸女”。跳舞时软萌可爱,模仿时天马行空,在面对导师的质疑时又敢于为自己辩驳:“我觉得能够把一个没有台词没有思想的一个事物表现得像那么一回事也是种能力。”蒋毓玮丰满独特的形象为她吸引了不少粉丝,就连段子手“柳三便”也表示“像我女朋友一样”:“对于我们这种中年男子来说,可爱简直是核武器。”

  

\

 

  在《明星的诞生》有惊无险得到好成绩,更幸运地得到郭京飞的认可,试镜《暗黑者3》,蒋毓玮坐拥粉丝拥戴俨然成为“人生赢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训练中,蒋毓玮是否能继续保持优势和好运气,每周四中午12:00,爱奇艺《明星的诞生》解开谜底!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