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09 16:46:22
  
\

 

  “我是一只鱼,望着鱼缸外的你……”如果这首《鱼》的熟悉旋律再次响起,还是否会想起那个用声音温暖心灵的“歌坛精灵”姚贝娜。因为喜欢她,《明星的诞生》选手谢佳会选择用自己的声音诠释这首生命绝唱。刚一开口,就惊艳了众人,更有导师称其“宛若贝娜重生”。

  自称是“张家口”汤唯 一开口却宛若姚贝娜

  戏称自己是“张家口的汤唯”,除此之外,谢佳会没有再做更多的自我介绍,当背景音响起,就深情投入到《鱼》的演唱中。“我是一只鱼”一出口,伤感就开始郁积,随之接以一小段的浅吟低唱,尤其是最后一句带转音的哼鸣,自艾自怜的韵律,唱碎人心。现场观众更是被这凄婉空灵的声音所震撼。

  

\

 

  正当大家都沉浸其中之时,音乐却戛然而止,一向严肃犀利的苏可也意犹未尽:“继续,没有声音了吗?”众人目光一时间都集中在这个“一鸣惊人”的女孩身上。谢佳会继而又开始深情献唱,即使没有伴奏,清唱也颇具感染力。“真是唱得非常的好,刚才你开口的时候,真的是音容笑貌宛若贝娜重生”,音乐剧女王影子也忍不住夸赞道。

  神似“水原希子” 美声唱法惊艳众人

  同样以“声”夺人的还有选手李康文以及曹雅萌。高挑的身材再加上神似水原希子的面容,李康文一出场便成功吸睛,成为场上焦点。与之前大多选手不同,她规避了流行歌,反而选择了难度颇高的美声唱法,让在场导师也耳目一新,纷纷点赞。而平日里呆萌可爱的曹雅萌唱起情歌来,也是一往情深感人肺腑。

  

\

 

  既有声似贝娜的谢佳会,又有玩转美声的李康文、唱出深情的曹雅萌,涌现出如此之多的实力唱将,郭京飞也忍不住调侃道:“你们来错节目了!”究竟她们是用怎样的声音打动了犀利导师?11月10日中午12:00,《明星的诞生》在爱奇艺一起聆听。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