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55

《星空海》开放剧组探班

《星空海》开放剧组探班

  21CN娱乐6月28日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开放媒体探班,探班现场上演了一出甜蜜喂粥的戏码,郭碧婷饰演的海岛姑娘“沈螺”气质清新治愈,配上标志性的长发,浪漫互动间女神力十足。

  探班现场,郭碧婷一身天蓝色长裙仙气飘飘,在林间浓丽的色彩映衬下更显清新脱俗,完美撑起海岛姑娘的气质。《那片星空那片海》讲述了海岛姑娘“沈螺”厌倦都市生活,回到安静的海岛家乡,却意外邂逅了为找回灵珠的鲛人王,两人演绎了一出唯美又虐心的人鱼之恋。郭碧婷表示这次剧中自己饰演情窦初开的少女,“直来直往,一恋爱就很勇敢愿意付出。”角色的性格直爽果断,大胆攻略禁欲系鲛人王勇气十足,而郭碧婷则害羞表示戏外的自己不会像“沈螺”那样直接。

  拍摄现场不仅气氛高甜,郭碧婷更或封剧组“颜值担当”,不过不同于此前曝光的剧照中的浪漫梦幻,此次的虐恋版剧照,郭碧婷饰演的“沈螺”表情悲戚与吴居蓝紧紧相拥,这让网友对两人的虐恋爱情猜测纷纷。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