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50

任言恺

任言恺

  21CN娱乐6月28日讯 时尚职场轻喜剧《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本周的剧情再度引发爆点,任言恺饰演的天才设计师“高珉”与小鹿怀旧校园游,高设计师一言不合就告白,当场惊爆少女心。

  本周的剧情中任言恺穿起校服,还配上黑框眼镜,秒变读书时代的校草级学长,两条逆天长腿也更加瞩目,连戏中的小鹿也“嫉妒”得吐了个槽“个子这么高,应该留过级吧。”对此高设计师则表示“长得高怪我咯?”

  而本周“高珉”的情感走向陷入胶着,一言不合的表白却惨遭拒绝,一向霸道高冷的总裁范儿演绎起爱而不得的黯然神伤,十分考验任言恺的演技,但这一挑战被演技大爆表的任言恺完美hold住,连屏幕外都能感受到高设计师的心碎,任言恺对角色的良好驾驭让其魅力大增,吸引了无数粉丝留言表示为“高珉”心疼。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