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43

\

猎人生产线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再惹猎人风波,百变猎人更新抓捕姿势组团空降特工工厂。休眠的他们带着随时甦醒的恐怖危机,猎人风波袭来,等待加速队员的将是大胆近身“摘心”和团队通力合作下感受的窒息恐惧。

  本期《全员2》上演特工工厂大逆战,全员位移呼和浩特工厂共同角逐王牌大特工,但若想成为王牌特工,必须先充满两颗纯甄之心才能实现特工身份转变,而各位加速队员的一颗纯甄之心还被站在生产线上的冷面猎人们“保管”,所以每名加速队员必须靠近随时甦醒的猎人身边,通过队员间的分工合作派出四人同时拉下电闸,才能暂停处于流转状态的生产线摘得猎人身边的纯甄之心。

  不论是身边遍布的搜寻猎人,还是随时将被待激活的生产线猎人都成功的将恐怖危机引爆。最新节目的开篇考验便将紧张氛围推升,加速队员不光要克服心理恐惧,主动接近随时“爆发”的猎人,更要在巨大恐惧中展开默契合作,通过协作配合来合理分配任务、选择最有逃脱路线等等方法来降低危险系数,才能实现特工变身。多方结合成功打造了一场极具恐惧的脑力体力大决战!

  最强特工之夜,7月1日周五晚20点20分《全员2》王牌大特工准时开战。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