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18 15:01:58
  Amazing!Justin Bieber与美国顶级制作人BloodPop合作的最新单曲《Friends》,今天强势登陆酷狗。最近,Bieber新歌不少,《Despacito》依然高居Billboard单曲榜冠军,而这首新单曲同样惊艳,莫非又将霸榜?

  

\

 

  BloodPop曾为Bieber的专辑《Pupose》,包括《Sorry》在内助攻创作多首曲目,也是Lady Gaga 《Joanne》专辑制作中的“核心力量”。除BloodPop外,全新单曲《Friends》更有金曲制作人Julia Michaels、Justin Tranter联合创作。继《Despacito》之后,Bieber又一首值得无限循环的热单,friends请收下!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