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09 17:29:29
  2017年微博直播超级红人节上,新浪微博宣布与思凯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1412.png

 

  就双方达成的合作意识,将在头部主播推广上倾斜资源,致力将头部主播打造成强属性的商业化IP网红。

  思凯传媒经过多年经营,全国共建有49个线下实体,签约网红5000余位。期盼为整个直播行业方向做出不一样的尝试与贡献。

  在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后,思凯传媒借助微博平台,发挥自身MCN网红孵化器优势,为网红提供更优质的内容,提升全网知名度。同时双方将短视频与直播网红特点结合在一起,尝试新的短视频推广模式。

  作为一家专业的MCN网红孵化机构,思凯文化传媒将全面整合新浪微博旗下社交平台资源,为网红以及想要成为网红的用户们带来最好的视频直播、网红打造、短视频拍摄、全网推广等一站式服务。

  思凯文化传媒的CEO吴永荣先生表示:“我们与新浪微博的合作,将会为想要成为网红的年轻人带来更多、更有效的成功经验,同时也为平台带来更多可塑造网红的模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