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07 09:14:37

  8月6日,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和两个Ta》在深圳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韩承桓导演执导,张子枫、熊梓淇、张熠等人主演,以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为剧情发展的基础,讲述了轻松又愉悦的校园爱情故事。青年演员张熠在剧中饰演的“沙宣”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个性女生,中性风的造型和一颗萝莉的内心,成为全剧的看点之一。

  作为《老师晚上好》的第二季,《我和两个Ta》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大家关注。作为该剧的“新鲜血液”,张熠的加入也成为整部剧的亮点之一,张熠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到这部戏的拍摄当中来,沙宣表面上看像是一个我行我素比较酷的个性女生,但是她其实很善良热情,对同学和朋友都非常讲义气的那种。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角色,也希望通过角色能让大家认识到一个全面的立体的张熠。”张熠的粉丝们也纷纷在微博上大喊口号“真少女,真阳光”,足见对自己偶像的喜爱之情。

  此外,张熠还在青春奇幻类型电影《早安公主》和超级网剧《整容液》里有不俗的表现。据悉,《我和两个Ta》将于2017年至2018年间在爱奇艺盛大开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