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12 15:31:09
  2017年1月8日,“索尼Hi-Res X KFM981原音对抗赛”全国区总决赛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分为个人组与团队组进行PK。每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给观众们带了一场音乐盛宴。总决赛评委有: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健怡、KFM98.1总监康康、FM98.1出品人阿俊、灵魂歌手袁娅维、鼓手兼音乐家Nicholas McBride。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竞争后,Zina Punx乐队以其强大的实力与独特的魅力,俘获了现场评委与众多收看决赛的观众的心,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与最佳人气奖,成为最大赢家。实力唱将曾欢和谭淑瑜分别收获亚军与季军。同时曾欢以时尚的造型荣获最佳造型奖,方糖泡泡以强大的舞台感染力将最佳舞台奖收入囊中。

  

\

 

  索尼h.ear系列代言人、超人气偶像鹿晗

  而在总决赛当天,更有索尼h.ear系列代言人、超人气偶像鹿晗来到现场,与选手、粉丝互动,把总决赛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在鹿晗出场前,台下的鹿饭以8秒钟的尖叫来欢迎鹿晗的登场,紧接着手持一副柠檬黄h.ear on Wireless NC无线降噪耳机的鹿晗便出现在大家面前。台上的选手也与鹿晗进行了深度互动,演绎了鹿晗的经典舞曲——超级冠军,而鹿晗也挑选出两位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颁发了索尼耳机作为奖品。总决赛颁奖环节,鹿晗为最佳人气选手颁奖,并和选手同台合影,将气氛引向另一个高潮。

  

\

 

  鹿晗与选手同台合影

  音乐是人与人之间交流最好的语言,也是年轻人展现个性的绝佳方式。此次“索尼Hi-Res X KFM981原音对抗赛”大赛宗旨是提供给广大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群的一个更广阔舞台,期待参赛选手能够通过音乐的形式,向更多的人展现自己更为积极乐观的音乐生活态度,传递如今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感召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

  

\

 

  索尼h.ear系列代言人、超人气偶像鹿晗

  “索尼Hi-Res X KFM981原音对抗赛”从2016年6月接受报名开始,就收到无数来自全国各地优秀音乐爱好者的踊跃报名。在经过网络投票与杭州、成都两地的现场复赛后,10组优秀的参赛选手从海量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来到“索尼Hi-Res X KFM981原音对抗赛”全国区总决赛。

  

\

 

  索尼h.ear系列代言人、超人气偶像鹿晗

  每位入围决赛的选手在参加决赛前,都会在JZ-Bachson School音乐训练营统一训练。接受专业音乐导师顾中山老师与黄建怡老师的全方位辅导,课程包括“编曲、声乐、演奏、舞台、表现”等多方面培训,更好地帮助参赛选手们展现自我,在音乐的道路上实现梦想。

  

\

 

  鹿晗佩戴索尼耳机h.ear on Wireless NC

  此次举办“索尼Hi-Res X KFM981原音对抗赛”,体现了索尼专注对音乐品质的追求,高品质的音乐才能催生出更好的音频产品。当下,索尼不仅仅提出了Hi-Res的概念,也立志将产品做得有声有色,例如今年有不少面向年轻群体的新产品,鹿晗代言的h.ear系列则是这类产品的代表之作,而这类声色兼备的音频产品的不断涌现,旨在让更多的年轻群体加入Hi-Res新声代。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