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03 15:42:23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个世界不看脸》主演张鲁一的剧照首度解码!

  近日,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公布了一组张鲁一剧照,嗷嗷待哺的迷妹们集体撒花欢呼:终于等到你。剧照中,张鲁一一身雅致西装透着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搭配圆框眼镜更添萌属性,除了西装play,同时曝光的还有张鲁一紧身潜水服造型,荷尔蒙气场两米八,剧照一出炉,网友们集体向张鲁一美色势力下跪:“再创颜值巅峰,被秒了”。

  

\

 

  此次剧照公布,可以看出张鲁一瘦削俊朗的外表同演《麻雀》时的丰润呈极大反差。据制作方透露,张鲁一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是集财富、地位、颜值于一身的霸道总裁,外人眼中的“连胜将军” 、商业奇才,为了赋予角色“精致干练”的一面,张鲁一首先就从外形上发力,让人眼前一亮。

  “连胜将军”、“霸道总裁”?目前“市面上”霸道总裁不少,《这个世界不看脸》中的霸道总裁有何不同?据制片人林子珂介绍:“连胜这个人物,画风多变,在商场上狼性霸道,对待小挺萌到入口即化,还要有低调的幽默,人物的每个层次都很细,很难把握,但是张鲁一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不可替代!”为了演好这个幽默的霸道总裁,张鲁一现场说起了港普,荷尔蒙爆棚的磁性低音炮以及萌萌哒的腔调,仅凭脑补已经非常有画面感了。

  

\

 

  

\

 

  张鲁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此后进入北京大学,取得艺术硕士的学位,是一枚货真价实的学霸演员。高素质与丰富的内涵积淀,以及多年的表演经验,张鲁一的演技备受好评,这次他将会藉由怎样的故事打动观众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