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2-27 17:18:59
  厉害了我鹿!全心MINI数字专辑《Xplore》25日13:07酷狗、QQ音乐、酷我三大平台同步预售,专辑销量一举破71万张,为预售期完美收尾!12月27日13:07,《Xplore》音源在三大平台震撼上线。“破纪鹿”新专火爆炸裂,酷狗独家福利鹿晗主题地铁、高铁专列的开通,统统指日可待!

  

\

 

  为庆祝鹿晗专辑大卖,回馈众多鹿饭的鼎力支持,酷狗特别准备独家福利解锁活动,重磅福利纷纷而至,期待“与鹿同行”——

  独家福利第一重:酷狗开屏贺报!当新专在酷狗达成白金唱片徽章成就,其贺报在酷狗开屏展示三天;

  独家福利第二重:鹿晗主题地铁专列!当新专在酷狗达成三白金唱片徽章成就时,鹿晗主题地铁专列持续1个月,其贺报在酷狗开屏展示1天;

  独家福利第三重:鹿晗主题高铁专列!当新专在酷狗达成殿堂白金唱片徽章成就时,鹿晗主题高铁专列持续6个月,其贺报在酷狗开屏展示1天。

  

\

 

  年末将至,新专辑《Xplore》带来《微白城市》(Winter song)和《Skin to skin》两首应景之作。《微白城市》中鹿晗清冽的音色配上温暖的歌词,给冬日增添了几分跳脱的活泼与欢愉。而在《Skin to skin》中,鹿晗首度调整自己的音色,以略显沙哑的嗓音演绎歌曲令人耳目一新!原来,你是这样多“变”的鹿晗!

  

\

 

  《Xplore》不仅是鹿晗音乐的风格之作,更是对冬季的再定义、对音乐的再探索。未来,鹿晗将不遗余力继续探索音乐世界里的各种无限可能。期待歌手鹿更多好音乐,你的用心,我们听得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