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2-06 17:43:38
  12月3日,北京。2016中国创客公享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30个项目做了精彩路演,远古大气舱、本前健康、美孕管家等累计获得1.5亿元投资,资本大叔、易通星云物联网、人民学堂、亲子中国、康禾生物、温州中山医院、孙悟空大闹天宫、创意移动房屋、帮瀛法务等10个项目累计获得近3亿元的意向投资,充分贯彻落实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陪伴中国创客在践行中国梦想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而温暖的一步。

  2016中国创客公享大会“青鸟杯”中国千里马与伯乐颁奖盛典

  在京隆重举行。大会首次设立以“青鸟杯”命名的“千里马”大奖、“伯乐”大奖等四个系列奖项,在“中国创客公享颁奖盛典”上一一揭晓。

  “青鸟杯”中国千里马大奖获奖名单:张然、郑长江、张国伟、马金成、厉洁莹、易际娴、严效华、刘红岩、李元春、廖鸿程。

  

\

 

  10大青鸟杯中国千里马颁奖合影

  

\

 

  青鸟杯社会贡献奖颁奖合影

  “青鸟杯”社会贡献奖获奖名单:三时世界乐团、禧立方文化创意、广东唯心茶业、MJ娱乐、李柏颖-妈妈制造公益项目、李林君、胡尊峰、杨玉华、李清华、岳晓琳、张扬等。

  

\

 

  青鸟杯最具个性元素奖颁奖合影

  “青鸟杯”最具个性元素奖获奖名单:文化影响力——中贸集团(丝路·长城国际文化英雄会)、投资价值——本前健康、商业模式——舞台剧《资本大叔》、生态环保——大辰环保、创新意识——海市盛楼、社会责任——中山元其健康、国际影响力——环球悦时空、未来独角兽——派普维尔、艺术创新——潘士强、舞台表演——剧场脱口秀《爆笑星球》、时代娱乐——HYES电竞泛娱乐-响豆文化等。

  

\

 

  青鸟杯中国伯乐颁奖合影

  “青鸟杯”中国伯乐大奖获奖名单:李光斗、张华光、朱 宝、刘树文。

  精彩的文艺节目穿插表演,烘托出了和美、喜庆、荣耀的氛围。

  

\

 

  中国音乐学院表演打击乐

  

\

 

  智合未来太极馆团队表演太极

  颁奖盛典在精彩的演出中落下帷幕。

  据主办方透露,大会采用众筹模式筹划和运营,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互联,共创公享,这就是大会选择在12月3日召开的意图。从2017年开始,北大青鸟千里马特训营开始全国布局,每周都有线下路演,每月举办小型对接会,每季度举行论坛,为创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本次大会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真正体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共创公享精神。北大青鸟青瑞聚信投资基金管理、太极禅、 北青文化、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亚投行国际投资基金、兆牌资产联合主办;玩物尚智杂志媒体主办;界面投资、普瑞公关、谢恩仁明日巨星之路、华夏时代传媒、未来加科技、吉言营销、壁虎传媒、绿建软件、青创动力联合承办;同炬商模、六星科技、帮瀛法务、基慧科技、国美酒业、讲习堂、汇智博文、巨星之路、新美互动、环球悦时空、侠客行、供销中国网、一起上传媒、大辰环保、海市盛楼、泸州老窖、中国权益保护网、京师律师事务所、冉红模特艺术学校联合协办;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华泰私董会、人民学堂作为论坛智库;亚洲珠宝联合会、政府采购网、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战略合作、品一科技战略合作;普天孵化园、东升孵化园、海川汇、集美文化加速器作为创客基地协办。(通讯员 张 贤)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