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1-20 17:07:00
  今晚,由小样小乳酸特别赞助的《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迎来总决赛收官之夜!在经历了华丽转身、花样职场、亲亲宝贝、闺蜜下午茶等11期的创意主题秀后,面临这无主题的最终告别秀,谁将摘得节目的“幸运之星”成为最大的悬念!

  

\

 

  同时,最后一期面对即将分别的舞台,“女神”们也都无比动情:

  陪伴成长的幸福林志玲坦言:没辜负初心

  从第一季的开场嘉宾,到第三季的常驻女神,林志玲一直用小样式的陪伴与《我的新衣》共同成长。而女神对于自己回归也有自己的特殊用心:“我想你们初认识我的时候,也是在一个时尚的舞台上,这一次我又选择了在时尚的舞台和大家见面,其实自己心里有一个原因,我要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于是我再回头看一看还不错,我没有辜负了这十几年我的初心。”

  虽然是公众眼中的“女神”,但在林志玲身上所环绕的那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小样光环,让身边人更愿意叫她“姐姐”。正如小样品牌所倡导的“正能量”,林志玲的暖心也让她收获了大批的粉丝,教模特走台步,安慰她们失落的情绪,在意身边每一个人的身体状况,看到模特跌倒会难过,她们吃不好又会特别心疼,女神的关怀温暖了台前幕后。尽管有所谓的“人红是非多”,但是林志玲总是用快乐来为身边的人补充能量,“我觉得在大家的面前我想要给到大家的是一个微笑的我,如果有一丝丝正能量的话,那就是我存在的理由。”而这也不仅仅是林志玲存在的理由,更是小样小乳酸一如既往坚持的品质与精神:一路微笑勇敢向前闯。

  

\

 

  不离不弃的守护吴昕表白粉丝:我们是一体的

  在经过了11期的表现,最后一期吴昕回想出道10年一路走来的艰辛,深情对粉丝表达感谢,更甜蜜称她与粉丝是一体的。说到困难,吴昕哽咽到说不出话来,眼泪更是止不住,粉丝见状忙大喊“吴昕加油”为她加油打气。小样小乳酸作为此次的特别赞助也对吴昕的这种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表示支持与鼓励!收到粉丝们的热情,吴昕也拭泪继续说下去“大家都会支持我、很鼓励我,才让我一直有勇气走到了今天,今天是我在这个节目中最后一个表演了,我要自私一点,我要送给我的粉丝们,谢谢大家。”

  

\

 

  成长之路的蜕变何穗告白:《我的新衣》是我走过最不一样的T台

  作为一名模特,走台对何穗来说驾轻就熟,但在经历了10期的节目后,何穗真实的感受到了这个舞台的魔力,“在这个舞台上我不仅需要迈开腿,还需要张开嘴,而这个舞台也远远的超过了一个来回的T台距离。我在这里得到了肯定,也受到了批评,这让我受益匪浅。这里是我走过最不一样的T台。”从助力女神到常驻女神,从小心翼翼介绍设计作品到和买手们斗智斗勇,小样小乳酸陪伴着女神,看到了女神在舞台上的蜕变。

  勇往直前的追寻王丽坤挑战:《新衣》给我开了一扇窗

  出生在内蒙古大草原、简单直接的“坤哥”王丽坤,来到《新衣》舞台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新衣》对我来说应该是难度最大的一次,生活中的我其实特别的不会推销我自己,也不善言辞,甚至对于陌生人我是特别慢热的那一种,所以做‘推销员’这个工作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挑战。”不过好在王丽坤坚持了下来,才让大家以及此次的特别赞助小样小乳酸看到了如此多变、如此美丽的王丽坤,更让小样品牌的魅力在节目中自然流露。

  

\

 

  梦想放飞的力量昆凌演绎“黑天鹅”完美绽放

  延续上期的惊艳表现,本期昆凌继续带来哥特“黑天鹅”演绎暗黑元素,将“我是女神,我就要美”任性傲娇、霸道酷劲表露无遗。在这场秀中,舞台变成了《沉睡魔咒》中的黑暗森林,随一声巨响之后,在高空之中被吊起的巨大翅膀瞬间张开,昆凌顺势全身伸展,“黑天鹅”完美蜕变,这饶有意味的情节设计,将小样品牌所倡导的“鼓励年轻人培养自己的独立意识,勇于追逐自己梦想”的精神完美诠释。精彩表现震撼全场,这个昆凌有点美更有点酷!

  上一期首次加盟的昆凌就已经获得“幸运之星”,表现十分惊艳,而本期昆凌的“黑天鹅”系列又是否能够再创奇迹,这个暗黑小公主是否能够获得“幸运之星”?敬请收看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